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男篮主帅尤纳斯接受采访 对我下结论请在奥运后

    “(对我)下结论,请在奥运会结束后,而不是之前。”昨天,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接受采访时说。他认为姚明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情况显然一天比一天好,而易建联上一场的迷惘是因为他正在重新寻找位置。

  易建联在上一场比赛中一分未得,尤纳斯认为易建联正在进行角色调整:“易建联和其他球员不同,在姚明回来之前,易建联有许多出手机会,但姚明回来后,球队围绕着姚明打,易建联需要重新寻找自己的位置。”

  至于大家关心的姚明伤势恢复程度的问题,尤纳斯表示:“他恢复得一天比一天好,医生说他需要一年才能彻底康复。大家对于姚明的期望总是超过其他队员,对于他来说这非常不容易。他正在全力恢复,但看起来还需要一些时间。”

  尤纳斯场边怒吼几乎成了中国队每场比赛固定的风景,无论比赛输赢,无论场上局势的好坏。有些媒体认为尤纳斯过于严厉了,尤纳斯说:“我是来帮助中国球员提高水平的,而不是坐在椅子上打瞌睡。这是我的风格。也许他们觉得我过于严厉了,不过在我们国家,如果一个教练不砸砸椅子,给球员们一些刺激,观众会以为这个教练睡着了。”

  距离奥运会第一场比赛还有9天时间,留给尤纳斯和中国男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责任编辑:傅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