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媒称尤文欧冠抽到好签 佛罗伦萨巨头直言不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对于意甲两强的冠军杯抽签,意大利媒体意见一致“尤文交了好运,佛罗伦萨有点不幸”。在接受采访时,佛罗伦萨主教练普兰德利也承认,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他有一些担心。

  普兰德利说:“这个对阵,让我们不得不努力面对。斯拉维亚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代表了捷克足球的水平,是大家都熟知的强队。这次比赛将十分困难,球员们必须全力以赴。”

  佛罗伦萨董事门库奇也发表了他的看法:“现在还无法判断这次抽签的效果,不过对于捷克足球文化,我们已经非常了解。他们在欧洲赛场的表现一直不错,这是一次均衡的较量。虽然比赛很困难,不过我们依然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

  佛罗伦萨将先进行主场比赛,这或许会对晋级制造一些麻烦,但门库奇指出:“尤文图斯也和我们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出延续性的表现,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都得有同样的心态。”(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