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男篮动态

钻石杯中国男篮小组列第二 今与伊朗队争夺季军

  本报南京今日电(记者 李元春)昨天2008年钻石杯篮球赛继续进行,由于同组的安哥拉队再次输球,因此之前一胜一负的中国男篮获得小组第二名。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将同另一小组的第二名伊朗队争夺季军,两个小组的第一名澳大利亚队和阿根廷队将争夺冠军。

  昨天首场比赛中,非洲冠军安哥拉队对阵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此前以12分优势战胜中国队,如果昨天他们能够战胜安哥拉队,将凭借两战两胜的战绩夺得小组第一;而如果安哥拉队战胜澳大利亚队,且双方分差在10分以上的话,该队将获得小组头名。

  比赛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分半钟时,安哥拉队以67比61领先6分。此后澳大利亚队奋起直追,博古特终场前45秒打成一次“2+1”,双方再次战成78平。比赛还剩0.2秒时,后卫布鲁顿投中一记三分球,帮助澳大利亚队以81比78险胜安哥拉队。

  昨天另外一场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队迎战塞尔维亚队。双方上半场打得非常激烈,阿根廷队中场时仅以35比34领先1分,但下半场塞尔维亚队进攻陷入困境,双方分差迅速被拉大,阿根廷队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75比60战胜对手,和澳大利亚队会师冠亚军决赛。

  

(责任编辑:于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