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已在休城找到豪宅 与姚明通话令其兴奋不已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尽管休斯顿火箭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之间的交易还要到8月14日才能生效,但是罗恩-阿泰斯特已经等不及了。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野兽已经在休斯顿找到了房子,已做好搬过去的准备。

  “我已经在休斯顿找到了房子,”阿泰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已做好搬过去的准备了,并准备开始训练”。

  阿泰的速度实在惊人,不愧为NBA的第一“野人”的称号,总是做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所有人都会惊讶阿泰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与姚明的那次通话。阿泰将与姚明的这次电话交流称为是“一次伟大的沟通 ”。身在中国积极备战奥运会的姚明,在听到火箭引进罗恩-阿泰斯特的时候,曾表示担心他的坏脾气会影响到球队的化学反应,为此阿泰也满腹怨念地就东方文化和黑人文化进行了一通解释,但当两个人通过电话交流之后,一切的误解都烟消云散了。“是的,我已经和姚明进行了电话沟通,”阿泰斯特说道,“他对我说了很多鼓励性的话语,我很欣赏他,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阿泰的经纪人马克-史蒂文斯描述了他与姚明通话之后的兴奋情景,“他(阿泰斯特)兴奋得要命,”史蒂文斯说道,“显然,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他甚至为此跳了起来,没错,这值得他开心。他告诉我他很高兴能加入了一支具有争夺总冠军能力的球队。”

  之前,阿泰就表示他很高兴能和麦迪,阿尔斯通和肖恩-巴蒂尔一起打球。阿泰的加盟,在很大程度上会减轻麦迪的压力,他的防守也会给火箭带来很大的帮助。阿尔斯通认识阿泰斯特已经有16年之久,两人在相距不到10分钟路程的纽约王后区一起长大。而巴蒂尔同样也是阿泰斯特的老相识,早在15年前,巴蒂尔就和阿泰斯特一起打球或者相互对抗。

  “我和肖恩(巴蒂尔)经常一起打球,我们两个每次的对抗都像是一场战争。在15年前我们就在一起打球了,当时巴蒂尔比我高也比我强壮。我很羡慕肖恩,因为他是杜克大学的球星。他有一流的防守技术,他的三分球也十分的精准,这些都给休斯顿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我愿意担当球队的第六人或者第七人的原因。”

  “还是看我在比赛中的表现吧,”阿泰斯特继续说道,“我是联盟当中最好的三,四号位球员之一。我有出色的防守能力,我也很喜欢扮演一名防守球员,现在我的身边有很多得分手,我必须从其他的方面给与球队最大的帮助。我只想说,我现在很开心,我也会将美好的事情延续下去。我有一个漂亮的妻子,四个聪明可爱的孩子,我的精神状态也很好,我感到很幸福。我想时间可以让你读懂每一个人”。(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休斯顿 | 肖恩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