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阿根廷教练赞斯科拉与马努 称奥运会上会很激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 阿根廷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反超,以95比91战胜对手。斯科拉和吉诺比利都得到了高分,尤其斯科拉得到了35分。

比赛后,阿根廷主教练总结了比赛。“我看了澳大利亚在钻石杯的前两场比赛,博古特包括布鲁顿他们打的都不错,我们主要解决他们内线的攻击力,我们能在落后19分的情况下能战胜对手,这是 很好的状况。而我们阿根廷队是有这样的精神,从逆境中崛起,包括吉诺比利和斯科拉的积极比赛。我们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把奥运会的比赛好好准备一下。”他赞扬了 吉诺比利和斯科拉的同时表示:“当然,我们的队伍并不是依靠一两个球星来赢得比赛,我们的每个队员都很努力。”

  对于斯科拉与吉诺比利的组合到底多重要,他说:“我们的诺奇奥尼开始的时候打的很好,我们希望队伍打的更聪明更有灵活性,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得分,当对手把防守重点落在我们的重点队员的时候,我们其他队员就能挺身而出来得分。”

  在说到上半场最后和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澳大利亚打出两个攻击波,一共是有17比0的小高潮,他说:“我们没想到对手的手感会那么热,我们以后会在开局阶段就进入状态,避免再次出现这样的被动局面。”最后,在谈到裁判判罚的轻重问题 ,奥运会上是否会好一些的时候,他说:“今天裁判吹的没问题,虽然我们总是喊犯规,这是我们的一种习惯而已,今天澳大利亚表现的也不错,我们今天也有很多犯规,澳大利亚的防守体系也差不多,包括中国队也是差不多的,包括一对一,包括二三联防,无论对手是谁他们都会这样做。相信奥运会上一切也会是这样的。”

  (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