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英国女子公开赛英克斯特领先 索伦斯坦落后七杆

    搜狐体育讯 


  朱莉·英克斯特在英国公开赛的首轮打出索伦斯坦渴望的成绩,这位48岁的老将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领先。索伦斯坦的最后一场大赛出师不利,首轮只打出72杆。英克斯特在周四的比赛中打出一个老鹰球和5个小鸟球,她的65杆追平了英国女子公开赛首轮的最低成绩。

  英克斯特上一次夺得大赛冠军是2002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在首轮后领先7名球员一杆。申智爱、吴智英、不动裕里(Yuri Fudoh)、上田桃子(Momoko Ueda)、Jo Head、劳拉·迪亚兹和斯特西·帕雷曼纳苏打(Stacy Prammanasudh)同排在并列第2位。
卫冕冠军劳瑞·奥乔亚落后3杆。英克斯特首轮的成绩给了她成为年龄最大赛事冠军的现实希望,也有希望成为第2位完成职业生涯超级大满贯的球员。

  超级大满贯是指Kraft Nabisco锦标赛、LPGA锦标赛、美国女子公开赛、英国女子公开赛和现在已经消失的du Maurier比赛。目前为止,只有凯莉·韦珀实现了超级大满贯。甚至索伦斯坦都没做到,因为她没夺得过du Maurier比赛的冠军。

  本周能在Sunningdale夺冠,对英克斯特来说也意味着另一个记录,那就是她首次夺得大赛冠军到最后一次夺得大赛冠军的时间跨度有24年。英克斯特首次夺得大赛冠军是1984年的Kraft Nabisco锦标赛和du Maurier比赛。尼克劳斯首次夺得大赛冠军和最后一次夺得大赛冠军的时间跨度就是24年——1962年的美国公开赛和1986年的名人赛。

  索伦斯坦统治女子高球界的10年时间里共夺得10个大赛冠军,72个LPGA巡回赛冠军,她具备竞争的素质,也有能力打出好成绩。英克斯特说,她自己很长的职业生涯有着不同的意义。“我一直以为自己会打大约五年,有两个孩子后再退休。”英克斯特说,她的两个孩子现在都长成青少年了。“我是很独特的。我喜欢这项运动,出来打球是寻找乐趣。我想索伦斯坦与我不同,她每次发球都期待着夺冠。”

  “我不觉得索伦斯坦只为了在奖金排行榜上取是第15名的成绩,只是为了谋生。我对此并不在意。我喜欢自己所做的事。”英克斯特同时也承认自己接近退休了。“我一年打16到18场比赛,其他时间休息。”她说。“我喜欢自己所做的事。现在还不确定明年是否还要打球,但现在的计划就是完成今年的赛季,随后我要重新再估量一下自己,再做决定。不过我也接近退休了。”

  帕雷曼纳苏达曾两次追平英克斯特,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但每一次她都随之就打出博基球。索伦斯坦在前6洞吞了3个博基,她最终在第9洞捉鸟,还在后九洞有所进步,但还是落后领先者7杆。“我本来期待精彩的一天,但我这次打出的博基是过去三个月来最多的,它真的快让我发疯。”索伦斯坦说。“我不知道怎么做。真的很失望没打出低的成绩,看起来我不能打18洞。”

  奥乔亚在前两洞捉鸟,15洞后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她在比赛快结束时吞了两个博基,首轮成绩是69杆。“在第17洞发球台,我真的是太鲁莽了,发出去的球很糟糕,而且后来的切球也不好。”奥乔亚说。“不过其他的球洞,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我想这只是第一天,没什么可担心的。”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朴英碧首轮的成绩是74杆,她在第1洞就丢了一杆,还在第5洞和第6洞吞了博基,前九洞打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