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浙江皮划艇奥运健儿获首笔捐赠 期待夺金牌凯旋

  中新网杭州8月1日电(记者 柴燕菲 实习生 陈腾跃 )今日,记者在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基地获悉,浙江省参加奥运会皮划艇项目的3名运动员,获得了浙江三弘集团的30万元捐赠。这是浙江省优秀运动队收到的第一笔企业捐助。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期华介绍说,2008年将有3名浙江籍皮划艇运动员代表祖国参加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其中孟关良将参加皮划艇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钟红燕将参加皮划艇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和500米四人皮艇,许亚萍将参加皮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皮划艇项目是浙江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希望的冲金点之一。

  在讲到这笔捐赠的用途时,李期华说,所有的捐赠都将用到参加奥运的三名运动员身上,保证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这样会有更多的人关注皮划艇这一项目,他们也一定会努力拼搏,回报父老乡亲。

  浙江三弘集团董事长章军华说,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我看到孟关良和杨文军获得500米双人皮艇冠军,我很激动,这是中国皮划艇项目的第一枚奥运金牌,也是中国水上项目在历届奥运会上所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希望这次他们也能够凯旋。

  李期华说,皮划艇的训练是非常艰难的,风吹日晒,现在夏天这么炎热,太阳这么毒,要练。冬天水冰冷,他们还是要练的。浙江皮划艇运动有着光荣的传统啊。李期华指着经过的省二队的运动员说,你看看他们,哪个不是黑黑的。

  据悉,此次奥运会中国赛艇队史无前例拿到了9个项目的入场券。目前,参加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的选手们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训练。2008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将于8月9日开赛。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