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梅西顺利抵达上海 警察荷枪实弹保护跳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2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视频:阿根廷国奥抵达上海 众星鱼贯而出引尖叫

  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梅西乘坐的航班终于抵达上海浦东机场,阿根廷人是在打完巴萨与佛罗伦萨的热身赛后,从意大利转道巴黎,然后飞抵上海的。数百名中国球迷来到机场欢迎梅西的到来,现场也出动了荷枪实弹的警察,小跳蚤在他们的护送下,与经纪人顺利离开机场,与前来接机的阿根廷教练会合。

  虽然经历了大约20个小时的飞行,但疲态却没有写在梅西的脸上,阿根廷人身穿白色T恤和牛仔裤,显得非常休闲,他将前往上海的华庭酒店,与一天前抵沪的阿根廷国奥队会合。虽然两边有警察护送,但梅西仍然显得非常随和,还不时在球迷递过来的海报上签名。据悉,梅西将与效力于赫塔菲的门将乌斯塔里同住一个房间。阿根廷的记者这样评价梅西的到来,“自从他踏上中国土地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都不一样了。”

  而乌斯塔里对梅西的到来也表示欢迎,“我们非常期待和高兴他的到来,最重要的是梅西顺利和球队会合,阿根廷队非常需要他。”阿根廷将在8月7日迎来奥运会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科特迪瓦队。(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