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令谢联球迷疯狂购票 太阳恐助球队提前升级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究竟能给谢联带来什么?是立竿见影的商业利润,抑或新赛季杀回英超的惊喜?自打中国太阳从曼城转战布拉马尔巷球场后,一些媒体、球迷不停地发问,即便在季前赛中继海带领“大刀”所向披靡,还是有人怀疑这名31岁的老将是否能适应超快节奏的英冠联赛,好在英国第4频道及时站出来为他撑腰,该机构最新权威统计显示,孙继海的加盟,让谢联支持者感觉英超入场券即将到手,他们正疯狂抢购俱乐部季票,截至今天已经销售了18700张!  ---您觉得谢联队本赛季能升上英超吗?


  昨天,著名的Channel 4以“大刀杀入三甲”为题,报道了谢联俱乐部季票销售的火爆情况,记者如此写道,“虽然谢联新赛季仍须为升级绞尽脑汁,但他们在季票销售方面却已经稳居英冠球队的前三名,目前仅落后于德比郡和诺维奇。”

  “大刀”的追随者绝不会因为银行信贷缩紧而牺牲去现场为球队助威的机会,他们为了给布莱克威尔的队伍加油,纵使成人票价高达449英镑,依然被预定了18700张门票,这种热情在英超、英冠全部42支球队中也是罕见的。

  布莱克威尔对记者说,“俱乐部对球迷的经济承受力非常关心,为了减少他们的支出,12岁以下的小球迷开始免费看球,没错,一支球队的成功需要很多因素,但其中最关键的就是球迷的支持,当前的状况让我们对冲超充满信心。”(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联 | 孙继海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