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阿根廷队入住宾馆架隔离网 进宾馆探营绝对没戏

  本报讯 记者陈敏

    昨天中午,阿根廷队入住华亭宾馆,也让上海这座城市开始拥有看得见的奥运气氛。同时这也意味着,华亭宾馆作为奥足赛上海赛区指定下榻酒店的使命从昨天正式开始启动,除了临近中山西路的华亭宾馆南座外,华亭宾馆主楼从昨天开始封闭,昨天的欢迎会很有可能是直到奥运结束前媒体唯一可以进入的机会。



  昨天的欢迎会,安保已经进入了最高的状态。华亭宾馆附近早早就建立了绿色的隔离网,两边的出入口24小时有武警站岗。在华亭宾馆的入口处,有“车检”和“人检”两个帐篷。昨天,记者经历了“人检”的入口。而在这之前,需要提供邀请函,并且登记姓名和身份证。帐篷中的安检和机场的案件并无两样,金属测试仪对于人体的检查更加严格。在宾馆内,也只能在大厅活动,要求和阿根廷队的所有人员保持距离。

  “奥运会的采访证件也不能进来,必须要有华亭宾馆的专用房卡。”接待部的潘经理表示,“据我所知,这个地方在奥运期间应该是对媒体完全封闭的。”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