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理解巴萨俱乐部的做法 希望俱乐部理解我

  8月1日下午4点15分,梅西乘坐的法航AF116号航班降落在了浦东国际机场。从国际足联7月30日最终裁定巴萨必须放行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到8月1日梅西抵达上海,这位阿根廷前锋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经历了一场马拉松式的长途飞行。

按照原来的行程安排,梅西8月1日早上8点55分就能抵达上海,但后来却推迟了7个多小时,究竟是什么原因?

  国际足联宣判结果时,梅西正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跟随巴萨训练,他原本的计划是从佛罗伦萨经巴黎转机,然后直飞上海,但由于陪同梅西一同来上海的巴萨教练组成员佩佩·科斯塔需要紧急办理赴中国的签证,所以不得不返回巴塞罗那。梅西和科斯塔首先从佛罗伦萨经罗马转机飞赴巴塞罗那,但是由于在罗马又因为梅西的行李箱被延误了,所以抵达巴塞罗那时是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2点45分——比原计划晚了1小时45分钟。

  随后,梅西直接赶回巴塞罗那的家中收拾前往中国的行李,由于阿根廷国奥很可能呆到奥运会结束,他将随球队在中国呆到8月24日以后,所以梅西必须带足装备。而此时陪同梅西的科斯塔则去紧急申请赶赴中国的签证。

  巴塞罗那当地时间7月31日晚上7点30分,梅西和科斯塔又回到了巴塞罗那普拉塔机场,准备搭乘航班飞往巴黎。在巴塞罗那机场,梅西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短暂采访,他似乎显得有点疲惫,“我刚从意大利飞来,然后又要飞去中国,这将是一个漫长的旅程。”对于能够实现参加奥运的梦想,梅西又兴奋地说,“我感到很开心和幸福。”但他同时表示“如果体育仲裁法庭判我必须回到巴萨,我又要不得不回来。我理解巴萨俱乐部的做法,但我也希望俱乐部理解我想参加奥运会的愿望”。

  7月31日晚上8点,梅西搭乘的航班正式起飞前往巴黎;23点15分,法航AF116号航班又载着梅西和科斯塔从巴黎的奥莉机场起飞,北京时间8月1日下午4点15分,梅西终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从佛罗伦萨到上海,梅西成了“空中飞人”,一共换了四趟航班,经历了一场不折不扣的马拉松旅程,不管怎样,他终于如愿实现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愿望,上海球迷也有了和这个阿根廷小巨星亲密接触的机会。

  另外,阿根廷国奥昨天上午进行了大约1个半小时的训练。他们先进行了约30分钟的抢球游戏,又演练了45分钟的阵地进攻,最后是15分钟的直接任意球训练。

  在阵地进攻演练中,8名身着红色背心和6名身着绿色背心的球员分别组成攻守双方。进攻中,里克尔梅是全队的组织核心,大多数球都要交到他的脚下。在防守中阿根廷重点演练的是4后卫和双后腰的体系。如此来看,阿根廷在本次奥运会的比赛中很可能会采用双后腰平行站位的442阵型。孙俊毅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科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