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铁西体育场备战 殷铁生:进四强目标没变

  8月1日下午4时,中国国奥的大巴开进了位于沈阳西边的铁西体育场。相比早上瓢泼的大雨,下午虽然依旧有阴云压在头顶上,却并没有下雨。

  媒体中心公告板上赫然写着,国奥上午的训练取消。国奥已经来沈阳三天了。

第一天,国奥并没有把媒体记者赶出去,让记者们受宠若惊,但确实也没啥不能看的,无非就是跑跑步、热热身;第二天,虽然只开放了15分钟后就让记者离开了,但摄影记者的摄影器材还没等收拾完,国奥就坐着大巴从训练场走了,在训练场里逗留的时间加一块儿也就三十多分钟。对此,国奥的教练殷铁生给出的答案是,已经进入了调整期。

  而昨日下午,国奥终于头一回真正上了一堂训练课。国奥被分成两组打了一场全场对抗赛,训练了一个半小时。

  一上来,作为替补方的朱挺、董方卓就屡屡对主力方的球门造成威胁。开头两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以董方卓的射门作为终了,但他并没有把握好机会。一次打了个“高射炮”,另一次虽然做了漂亮的转身动作,却射偏了。但朱挺很快射入一个进球,随后还有一记凌空抽射,可惜没进。

  大概是雨下了太长时间,随着国奥进入铁西体育场,雨竟然停了。甚至云层也逐渐稀薄起来。日光破云而出。

  沈阳最近下雨较多,在沈比赛期间,国奥很可能会有雨战。由于国奥此前在沈阳一直没有大量的训练,更谈不上在有对抗的情况下,熟悉雨天里的场地和球感。所以如果昨日在雨中能好好打上一场对抗,对中国队将是一次宝贵的体验。再联想到昨日上午在雨中奋力奔跑的德国女队,不禁觉得这晴天来得有些不是时候。

  殷铁生:国奥进入最后调整期

  8月1日,中国男子足球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说,国奥队原来要进四强的目标仍然不变,目前国奥队全体将士正在积极备战,力争取得好成绩。

  记者:郑智的伤病恢复得怎么样?

  殷铁生:恢复了有90%吧,甚至是95%。伤现在不是问题,问题是能不能跟上队伍的节奏。训练是有规律的,这也需要时间。

  记者:介绍一下在沈阳训练的计划和大致的安排。

  殷铁生:今天是一个中强度的训练,这周总的训练计划是调整,应该说训练量和强度都会下来。赛前的准备,应该说基本完善了,以后更多的是技术和战术层面的。在训练的时间和课次上都有大幅度的减少。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调整期。

  记者:针对小组赛不同的对手,研究出有针对性的打法了吗?

  殷铁生:调整的同时,也是技战术的准备阶段。科研团队已经把所有的资料准备齐了。这段利用上午晚上的时间根据对手的情况,做了一些研究,在训练的针对性上,我觉得收集资料只是一部分,主要还是我们自身的准备。

  记者:今天上午也是通过看录像,给队员讲解了一下,这几场热身赛你觉得队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殷铁生:我们自身的一些失误吧。两场比赛,最大的威胁来自我们自己。在我们的后场造成的传球失误,另外我们在进攻上要解决两个前锋的包抄问题。现在我们的边路传中比较多,但还没有解决前锋进球问题。  国奥队员正在进行训练。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董方卓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