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罗比尼奥有望转投蓝军 48小时内诞生今夏标王?

  罗比尼奥有望转会切尔西

  本报讯在买下博辛瓦和德科之后,在米兰官方宣称不会出售卡卡的情况下,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切尔西今夏最后一个收购目标就是罗比尼奥。《每日电讯报》称,皇马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以及罗比尼奥本人,将会在本周末于伦敦与切尔西进行一次会谈。而罗比尼奥是否能够顺利转会切尔西,将取决于这48小时内的谈判。

  此前,皇马已经提供给罗比尼奥一份5年的新合同,前两年年薪将是250万英镑,后三年将是350万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份税后年薪。但这份薪水与切尔西提供的12万英镑周薪600万英镑年薪,还是相差不少。

  皇马并不想失去罗比尼奥,如果球员本人一定要走,他们对罗比尼奥的开价在3000万英镑左右,但切尔西认为引进罗比尼奥2500万英镑足矣,因此,这一谈判进展得非常缓慢,但媒体分析,切尔西最终很难以低于29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巴西天才。倘若切尔西最终以超过28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罗比尼奥,这将打破此前由丹尼尔·阿尔维斯创下的最高可达3600万欧元(折合2828万英镑)的今夏五大联赛转会费记录,成为五大联赛夏季转会标王。而迄今为止,意甲今夏标王仍是阿毛里,他的转会费是2280万欧元(折合1791万英镑)。

  (安然)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