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卡西开小灶 酋长杯战汉堡首发曝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2日0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31日,皇马在奥地利的伊尔德宁进行了奔赴伦敦参加酋长杯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球队将在8月2日对阵德甲劲旅汉堡,8月3日与东道主阿森纳进行交锋。舒斯特尔在训练中也对主力阵容进行了演练,劳尔和范尼两杆老枪将联袂首发,而两名参加了欧洲杯的绝对核心卡西和拉莫斯将坐在替补席上。

  在当天的训练中,舒斯特尔排出的主力阵容为:门将杜德克,四名后卫分别是萨尔加多、哈维-加西亚、海因策和托雷斯,中场有迪亚拉、古蒂、斯内德和罗本,劳尔和范尼搭档锋线。除了防线的个别位置外,其他球员几乎都是上赛季的主力。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刚刚从欧洲杯之后的度假中归队报到,两人还处于状态的恢复之中。而卡纳瓦罗和佩佩的受伤,让哈维-加西亚客串起了中卫。

  卡西与守门员教练亚罗单独训练,另外一名门将科迪纳因为肌肉的轻伤也是与卡西呆在一起。不过根据皇马教练组的透露,卡西目前的身体状况,参加比赛没有任何问题,西班牙的国门有望在酋长杯第二场与阿森纳的比赛中首发亮相。而卡纳瓦罗和佩佩都是在健身房内练习,这次酋长杯的两场比赛,他们都将作壁上观。

  最后一天在奥地利的训练只持续了1小时15分钟,皇马也结束了在伊尔德宁12天的旅程,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全队就飞抵了伦敦。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21点,皇马将与汉堡进行酋长杯的揭幕战。(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