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应警惕加拿大队:用进来遏制中国队的发挥

  8月1日下午,加拿大女足队长辛克莱尔向外界表示,“我们不怕中国队,我们将大打攻势足球,用进攻来遏制中国队的发挥。”

  加拿大队是7月30日抵达北京的,在来中国之前,该队赴新加坡参加了一项杯赛,在首战被新西兰队以1∶1逼平后,加拿大队随后以8∶0大胜新加坡队。

与新加坡队的比赛,加拿大队主帅贝勒鲁迪遣出多名替补队员,主力队员中只有前锋坦克雷迪和后卫盖尔登场,而辛克莱尔并未出场。不过,这并未影响加拿大队的攻势。

  昨天下午,加拿大队在天津开始了备战阶段的最后冲刺。训练结束后,队长辛克莱尔表示:“中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队员脚下技术出色,同时攻防转换速度也很快。不过,加拿大队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身体条件出众,打法硬朗。与中国队交手,我们会让对方看到我们的进攻。”

  执教加拿大队9年的贝勒鲁迪对中国女足并不陌生,无论是“多曼斯基时代”还是“伊丽莎白时代”,双方都曾有过交手。展望即将开战的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贝勒鲁迪表示:“虽然近些年在世界足坛的表现不是很抢眼,但加拿大队一直都在进步。北京奥运会是我们展示自身水平的最好舞台。”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勒 | 鲁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