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奥运

布什7日到北京看奥运 期待在北京山间骑山地车

  晚报讯 当地时间30日,美国白宫通过电子邮件向各国驻华盛顿媒体通报了布什总统8月到中国北京参加奥运会等详细日程。

  据这份日程,布什将于8月6日早间抵达韩国并展开为期一天的访问,当晚,布什飞往泰国。

8月7日中午,布什结束在泰国的访问飞抵北京。

  这份日程说,布什总统和夫人劳拉8月8日起展开在中国的访问活动,当日上午出席美利坚合众国驻中国大使馆新馆的揭幕仪式。当晚,布什在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和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鼓劲之后,出席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

  8月9日,布什将出席美国奥运代表队的赞助企业高层人士的招待会。8月10日是星期天,布什和夫人一早将前往一个教堂参加礼拜活动。中午将抵达中南海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等会见。当晚,他将观看一场由美国队参加的奥运篮球比赛(中国男篮VS美国男篮),为了这场期待已久的比赛,布什早在北海道八国峰会期间就向胡锦涛索票。

  8月11日,布什启程飞回美国。(钟欣)

  新闻延伸

  布什:看奥运会

  是真正愉快的事

  新华社华盛顿7月31日电   即将对亚洲进行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30日在此间接受中国、韩国和泰国三国记者联合采访时高度评价中美关系,并表示对前往北京观摩奥运会充满期待。

  布什表示,在他的任内,美中两国领导人建立了坦诚的工作关系,两国对话和互信不断加强,双方不仅能妥善处理彼此的分歧,而且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双边关系正以良好的、稳固的方式向前发展”。

  布什总统强调,将来无论谁接替他出任美国总统,美国都会继续奉行“积极接触”的对华政策。

  布什说,美中关系经历了演变发展,两国不久将庆祝建交30周年。而两国庆祝建交30周年的事实本身就显示出,两国关系良好。

  布什说,他一直致力于扩大美中两国的防务合作和交流。他说:“我认为让我们的将军与他们的中国同行打交道很重要。更重要的或同等重要的是,我们应当让年轻的中国军官与年轻的美国军官交往,以建立互信。”

  布什说,良好的比赛应该是非常健康的;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将会是健康的,因而也必然会有很强的观赏性。他说,去观看奥运会将是“一件真正愉快的事”。

  相关新闻

  他想在北京

  骑山地车

  美国总统布什日前接受记者联合采访,谈及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时表示,去观看奥运会将是一件真正愉快的事,他期待并希望能在北京的山间小道上骑山地车。

  据《人民日报》报道,布什当地时间7月30日接受了《人民日报》及韩国《朝鲜日报》、泰国《曼谷邮报》、香港《南华早报》记者联合采访。

  布什说,我个人和美国尊重中国人民,尊重你们的历史,尊重你们的传统,应邀参加奥运会,我很荣幸。他会观看美中篮球队的比赛,希望姚明能伤愈上阵。我是健身族,我喜欢体育。我期待并希望能在北京的山间小道上骑山地车。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