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楠弃大奖赛志在奥运夺金 世界第三将代替出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世界女子乒乓球大奖赛组委会今日宣布,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名将王楠放弃了本年度的大奖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李晓霞将顶替王楠的空缺。

本次大奖赛的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15日。

  王楠这次放弃参赛有些出乎意料,该大奖赛于十月,与奥运会比赛并不冲突。这届奥运会是王楠最后一届,她很有可能在奥运会之后选择退役。因此,她需要全力备战北京奥运,在这场在家门口举办的奥运会中,获得金牌将具有特殊意义。王楠是通过亚洲区预选赛获得的奥运会资格的,今年的状态很差,在3月初的亚洲区预选赛上她就很意外地不敌韩国选手唐娜。随后在中国公开赛女子单打1/4决赛中,王楠以0-4不敌雅典奥运会上淘汰自己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最近的奥运最后备战热身中,王楠连续三次不敌小将木子,最近一次热身王楠又负丁宁。王楠的状态令人担忧,但是这位中国乒坛“一姐”依然深孚众望。

  今年的奥运会女双比赛已被女团取代,按照中国队的实力,拿下女团冠军希望很大。她如果想重塑8年前的辉煌,以一块女单金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则需要拿出多年积淀的功力才行,她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唐娜、李佳薇,就是队友张怡宁、郭跃。

  (搜狐体育 马涛)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李佳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