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铁路杯为阿布卡卡做媒 切尔西隔离迷你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讯 21世纪,俄罗斯足球回升势头迅猛,中央陆军、泽尼特称雄联盟杯,俄罗斯国家队杀入2008欧洲杯四强。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人的努力,他就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西莫维奇。

今夏,铁路杯赛邀请到米兰、切尔西两大豪门,尽管两队首场比赛均未取胜,但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与其是铁路杯是个友谊赛,还不如说它是一场朋友间的聚会。

  铁路杯赛在莫斯科火车头队的主场进行,由于阿布的原因,远道而来的切尔西也算是半个东道主。首日比赛,米兰0-1不敌塞维利亚、切尔西遭莫斯科火车头点杀。当晚,阿布特别在Kempinski酒店设宴款待球队成员,此时米兰、切尔西队员早已忘记球场上的失利。

  切尔西新任主帅斯科拉里是巴西2002年世界杯冠军队功勋主帅,米兰门将迪达当时是桑巴军团替补门将,尽管迪达现在在米兰连二号门将的位置都难以保证,但见到斯科拉里,迪达还是非常高兴。

  舍瓦也在俄罗斯见到昔日熟悉的面孔,离开米兰两年,核弹头和米兰队员、教练依然保持着紧密的联系。马尔蒂尼40岁生日宴会,还特别邀请舍瓦。不过兴奋归兴奋,此前《罗马体育报》称米兰将与切尔西借铁路杯之机,讨论舍瓦回归米兰的可能。但《米兰体育报》指出,虽然舍瓦没有进入铁路杯对火车头的首发名单,阿布还是不想放弃舍瓦,而且从安切洛蒂那番“舍瓦将会留在切尔西”的言论来看,桑普多利亚甚至都比米兰更接近舍瓦。

  晚宴上的焦点人物当属卡卡,过去1个月,切尔西对卡卡的报价已提高到1.5亿欧元,仍无法让米兰动心。铁路杯,是阿布与卡卡增进“个人友谊”的好机会。晚宴上,阿布、肯扬、斯科拉里、布拉伊达、卡卡坐在一起言谈甚欢。谈话内容并未涉及到转会,不过不要忘记,2004年,阿布邀请舍瓦登上他的豪华游艇,两年后,舍瓦以3000万英镑身价加盟切尔西。

  朋友间相互叙旧,唯一一名与晚宴氛围不大合拍的就是兰帕德。国米主席莫拉蒂已经松口,兰帕德可能因为家庭原因无法成为蓝黑军团一员。但国米仍未放弃最后的努力,《意大利体育》披露,切尔西为了防止穆里尼奥的亲信,有着“迷你穆里尼奥”之称的切尔西首席球探博阿斯给狂人做说客,特别将博阿斯与兰帕德“隔离”。兰帕德与队友之间话语不多,独自一人饮酒,略有积分凄凉。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兰帕德 | 迪达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