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科比用防守勒死热身对手 赛后自封家庭护犬杜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ESPN消息,美国男篮在与欧洲劲旅立陶宛队进行的一场奥运热身赛中,美国男篮最终以36分优势狂胜对手,赛后心情大好的科比为自己新起了个绰号——杜宾犬(The Doberman)。

  在过去几年在奥运赛场上立陶宛都扮演美国克星,2000年的悉尼他们险些把梦四拉下马,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的小组赛更是以4分战胜当时的梦六,现在梦八队中的德怀恩-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罗-安东尼都经历了那场失利 。

  但是现在的这支球队不同了,因为他们拥有MVP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中,科比在防守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立陶宛的当家球星“欧洲天王”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被科比成功冻结,全场比赛“欧洲天王”8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只为球队贡献了9分。“那是我的工作,”赛后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为自己起了一个新的绰号——杜宾犬(The Doberman)”。

  杜宾犬是坐在警犬队伍中第二把交椅上的犬种,出身于德国,世代以家庭护卫犬为主要职责。杜宾犬的外表威猛庄严,内心对主人的高度忠诚,聪明,反应灵敏,动作迅速敏捷,精力旺盛,勇敢无畏,服从命令,是深受警察们喜爱的警用犬。

  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欧洲天王”投中7个三分球,砍下28分率领立陶宛男篮在小组赛中击败了美国男篮。赛后,贾斯科维休斯曾经嚣张的表示他不知道美国男篮的防守在什么地方。美国男篮的是一支重功轻守的球队,科比之前就表示他要颠覆传统的打法,用防守去赢得胜利,这也是在上个赛季总决赛当中科比获得了经验。尽管这是一场热身赛,但相信“欧洲天王”不敢再说出如此狂妄的话语。

  “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他(贾斯科维休斯)就相当的傲慢,讲了很多垃圾话,我的任务就是用铜墙铁壁般的防守遏制他的发挥,给与他回击。”科比继续说道,“他让我们想起了四年前的那场比赛,因此我们要以杜宾犬的精神和他对抗”。

  在这场比赛当中,美国队众星集体发威,12名球员都得到上场机会并均有得分进帐,其中6人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17分5个篮板,科比-布莱恩特13分3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5分,替补上场的韦德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

  过去的两个赛季,韦德总共缺席了62场比赛,他侵略性的打法成为他受伤的主要原因,但没有想到的是伤愈后的韦德打球依然像以前那样充满侵略性,在与立陶宛的比赛进入末节时,韦德一记大风车扣篮引爆全场,他说自己明白状态已经找回来了。“他回来了,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赛后安东尼在谈到韦德时说道。

  “我非常高兴看到他们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美国男篮的大管家杰里-克朗基洛说道,“我们的防守做得相当不错,他们每个人都表现很不错,他们表现很团结,我想他们已经为奥运会做好了准备。”(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NBA 姚明 火箭 易建联 杜丽 CBA 郭晶晶 王治郅 刘翔 殷铁生 郎平 全明星 麦迪 于芬 欧冠 弗老大 年龄门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韦德 | 休斯 | 安东尼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