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德国女足头号球星普林茨: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

  昨天训练即将结束时,德国女足队内的头号球星普林茨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对于即将到来的与巴西女足的首场小组赛,普林茨谦虚地表示德国队与巴西队的实力应该是五五开。而谈到德国队此次奥运会的目标时,她又非常自信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

  训练中,已经31岁的普林茨和其他队友一样兢兢业业地完成了所有的训练内容,没有显露出“老态”。

与队友稍微有所不同的是,她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笑容,表情一直都很严肃。在训练后的专访中,普林茨同样没有露出笑脸,但是记者却从她的话中感受到相当强烈的自信。

  ·记者:你如何看待对巴西队的比赛?

  ·普林茨:这是我们球队在这届奥运会上的第一场比赛,不论是对阵巴西队还是其他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一样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

  ·记者:媒体都把德国队所在的小组看作是“死亡之组”,你怎么看?

  ·普林茨:的确,我们小组的每个队伍都非常强大,我们的对手都很难缠。因此,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对巴西队的比赛我们要当成半决赛或者决赛来打。

  ·记者:在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巴西队的攻击力非常惊人,进球数很高,只是在决赛中输给你们。时隔一年,你感觉哪个队的胜算更大?

  ·普林茨:我根本不关心什么技术统计,也不会在意外界的评价。对巴西队的比赛,我认为两个队的实力应该是五五开,双方都有机会获胜。

  ·记者:德国队的目标是什么?

  ·普林茨:我们的目标就是金牌,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要赢下所有比赛。所以我们必须要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