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穆里尼奥接受拜仁官网专访 期待对决贝肯鲍尔杯

    搜狐体育讯 8月5日第二届贝肯鲍尔杯,拜仁慕尼黑将在安联球场迎接国际米兰的挑战,这场一场令所有人期待的德国冠军和意大利冠军之间的对决,同时也是两位新任主教练克林斯曼和穆里尼奥之间的直接对话。

这也是拜仁在本赛季第一场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自然也是最重量级的一场。拜仁官网也在这个时候采访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穆里尼奥,他期待着与拜仁的交锋。“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在贝肯鲍尔杯里比赛是一种荣誉。”穆里尼奥说。

  专访如下:

  问:穆里尼奥先生,两周前你正式成为了国际米兰的主教练。那在这段时间你都做了些什么呢?

  穆里尼奥:我始终在调和球员们的配合问题,以及我和球员们相互之间的了解。不幸的是我有4名重要球员受伤——萨穆埃尔、科多巴、齐沃和伊布拉莫维奇。但是对于8月底开始的意甲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问:你将带领你的新球队在8月5日的时候来到安联球场。那对于拜仁慕尼黑你有怎样的印象呢?

  穆里尼奥:毫无疑问,拜仁慕尼黑是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记得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父亲带我去观看本菲卡和拜仁的比赛。而那支球队中拥有一些难以置信的球员,比如贝肯鲍尔,G-穆勒,迈尔和鲁梅尼格,他们是真正的超级巨星。

  问:拜仁在本赛季也拥有了一名新的主教练,克林斯曼。你对他有怎样的印象呢,从个人和教练方面如何评价他呢?

  穆里尼奥:我在美国见过他,他来到我们的训练营观摩训练两次。他人非常好,有很开明的思想。我祝福他在拜仁慕尼黑一切顺利

  问:那么和拜仁的这场友谊赛在你的季前训练计划中有多重要呢?你希望从你的对手身上得到些什么?

  穆里尼奥:拜仁已经完成了超级杯的比赛,而且也差不多准备好了参加即将开始的德甲联赛。也就是说,他们准备好了,而我们还没有。我们仅仅开始了15天的训练,而意甲联赛要到8月底才开始。我希望能够遭遇一场困难的比赛,我只是希望现在面对困难而之后会容易一些。

  问:星期二的那场比赛意义远胜于一场友谊赛,你有可能可以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

  穆里尼奥:我知道贝肯鲍尔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他在全世界都被人熟知,而很多人对他抱有崇高的敬意。能够在这样的杯赛里比赛让我们感到光荣。我们当然会全力争胜,但是没有马特拉齐、齐沃、萨穆埃尔和里瓦斯,我想我需要贝肯鲍尔先生来我们队里担当中后卫的角色。

  问: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希望你在米兰的第一个赛季一切顺利。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克林斯曼 | 齐沃 | 萨穆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