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抵沪与阿国奥汇合 巴萨主席仍称要继续上诉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昨天下午,本次奥运会足球比赛最大的“腕儿”终于抵达上海,当得知梅西已经抵达上海的消息后,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说:“梅西到了,这是阿根廷最好的消息。”

  阿根廷国奥和巴萨的纠纷直到梅西抵达上海依旧没有完结。

虽然俱乐部以奥运会的赛程不在国际足联的国际比赛日为理由拒绝放行,但国际足联最终介入,巴萨才不得不让梅西前往中国。不过,梅西前脚刚走,后脚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就声称要继续上诉。

  有消息称梅西将乘坐法航的班机于昨天上午抵达上海,因此浦东机场国际出口一大早就云集了大批记者。可是直到这班法航的所有乘客都走出机场后,人们依然没有找到梅西的影子,就连负责帮助梅西办理入境手续的海关工作人员也白白等了一个上午。

  经过与巴黎方面联系最终确认,梅西并没有乘坐上午的法航飞机,而是乘坐下一班14点15分抵达上海的116次航班。这次梅西没有“爽约”,16点25分左右,梅西和自己的经纪人一起从国际出口走出。

  可能是长途飞行过于劳累,虽然梅西穿着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显得很轻松,但脸上的表情并不轻松。梅西多少有些疲惫,但身旁随行的经纪人一直满脸笑容。在海关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梅西很快就通过奥运通道办理了入境手续。随后,梅西直接钻进一辆汽车,驶向阿根廷国奥下榻的酒店。

  梅西的到来让不少人松了一口气,其中就包括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巴蒂斯塔丝毫不掩饰对梅西到来的欣喜。“梅西来了实在太好了,这对我们全队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我们都很高兴。”

(责任编辑:和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巴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