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西布罗姆夏季转会动作大 郑智200万身价仅列第4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查尔顿VS西布罗姆维奇 郑智和队友欢呼
郑智在同西布罗姆维奇进球后和队友庆祝

 

    搜狐体育讯 随着可能加盟西布罗姆维奇,这支来自西米德兰郡的球队也成为了中国球迷关注的热点。在以上赛季英冠冠军身份成功升入英超之后,绰号“灯笼裤”的西布罗姆维奇也四处网罗球员加强实力,他们并不想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成为一名过客。

  截至目前,西布罗姆维奇已经完成了六笔引援交易,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的交易。球队首先以320万英镑的价格从荷兰的海伦芬队挖来了后卫祖伊沃隆,这名出生在鹿特丹的荷兰球员目前年仅22岁,成名于费耶诺德的青训营。球队主帅古力特在2004年将祖伊沃隆召入一队,不过在费耶诺德他获得出场机会寥寥,2005/06赛季还被租借到了别的球队。2006年六月,祖伊沃隆与海伦芬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在这里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他因为表现出色而被西布罗姆维奇相中,新赛季中他将第一次出现在英超的赛场上。

  灯笼裤引进的另外一名年轻小将是阿斯顿维拉的卢克-摩尔。与祖伊沃隆同岁的摩尔是前皇家园林巡游者以及阿斯顿维拉前锋斯蒂芬-摩尔的弟弟,同时也是英格兰U-21代表队的成员。今年一月,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曾经打算引进摩尔,不过维拉主教练奥尼尔报出的350万英镑吓退了苏格兰人。今年2月22日,卢克-摩尔被租借到了西布罗姆维奇直到赛季结束。作为球队上赛季获得冠军的功臣之一,西布罗姆维奇在今年的5月28日正式引进了摩尔,转会费为300万英镑。

  西布罗姆维奇在今年夏天最重磅的交易当属325万英镑签下利物浦的英格兰国门卡森。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卡森一直都被利物浦租借到其他球队磨练,他先后效力过查尔顿和阿斯顿维拉。卡森一度曾是英格兰人对国家队软肋——门将位置的希望,但他在自己代表三狮军团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就犯下低级失误。很多英格兰球迷可能还记忆忧新,英格兰队在2008欧洲杯预选赛的关键战役中2比3输给克罗地亚时,正是卡森的低级失误葬送了英格兰队的好局。

  在引进三名强援的同时,灯笼裤也送走了队内的超级新星柯蒂斯-戴维斯,这名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还一度入选过了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大名单。在今年的7月3日,戴维斯被送到了维拉公园,不过奥尼尔的球队为他支付了800万英镑的高价。

  西布罗姆维奇上一次出现在英超赛场还是在2004/05赛季,当时他们也引进了不少球员,最重量级的当属尼日利亚前锋卡努以及现在曼联的替补门将库什恰克。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两人分别是以自由球员身份从阿森纳和柏林赫塔加盟而来,灯笼裤并没有花费一分钱。有着灯笼裤背景的他们,现在的境遇都不错。卡努作为朴茨茅斯的锋线头牌,将在新赛季里与高佬克劳奇组成锋线双塔。而波兰门将库什恰克则有可能在明年范德萨退役之后被弗格森扶正,成为红魔的新一代门神。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