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德国中国等5球队到达沈阳 已开始进行赛前训练

  新华网沈阳8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姜敏 王莹)记者从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沈阳已迎来了尼日利亚、朝鲜、新西兰、德国和中国的5支球队,巴西男、女足也将于2日到达。


  据介绍,7月28日,尼日利亚女足率先抵达,成为沈阳赛区第一支到达的运动队。30日,朝鲜女足、中国国奥队陆续到达,31日德国女足抵达,而中国国奥队第一个比赛对手新西兰国奥队也已于8月1日抵达沈阳。

  先期到达的5支球队分别在沈阳奥体中心足球训练场和铁西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

  据介绍,8月6日至16日,沈阳赛区将举行为期11天的12场足球赛事,包括中国、巴西、比利时、新西兰、荷兰6支男队和德国、巴西、朝鲜、尼日利亚、美国、新西兰6支女队进行10场小组赛,随后将进行男、女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

  据悉,比利时男足将于8月3日到达沈阳,而荷兰、日本男足和美国、新西兰女足将于10日后到达。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