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抵上海巴萨派人陪同 能否出赛需待上诉结果

  

  巴萨留后手,派遣官员同机抵沪

  本报奥运报道组||上海报道 本 报 记者|范筱明|摄

  梅西享受高规格礼遇

   一件白色的休闲T恤,一条蓝色的牛仔裤,双手插在裤袋中,昨天下午4点30分刚过,梅西出现在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就像个邻家大男孩。

  昨天上午8点多,浦东国际机场就聚集了部分记者,按法国巴黎传来的信息,梅西将于上午9时左右乘坐法航112次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但一直到该航班295名旅客全部下机,也未见梅西人影,难道他和记者玩起了迷藏?

  原来,梅西乘坐的是法航AF116。16点15分,该航班准时地停在浦东机场,15分钟后,所有乘客从一号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出来,四个等候的小姑娘拿着梅西的海报和横幅,愈发兴奋和焦急起来。不出所料,梅西是最后一个,他在一名巴萨俱乐部人士陪同下缓缓走出4号出口,见到早已等候在一旁的三名阿根廷国奥官员,梅西上前和一名教练紧紧拥抱在一起。

  梅西的大牌作风只能从左右随护才能看出,两三人负责出关事宜,两三人提取行李,一身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装扮的梅西可以轻松迈下电梯。当行李通过安检之后,志愿者专门为梅西在蜿蜒的排队人群中打开一个通道。如此,五分钟梅西就从关口迈到了出口,效率很高。有意思的是,记者得知梅西并未乘坐头等舱,或许是巴萨与国际足联的“官司”,使得他不得不临时订票。

  一踏上上海的土地,梅西就享受到了奥运服务的便捷,在两名保安和几名志愿者的陪同下,梅西冲出记者和球迷的包围圈,一路上,梅西只给一个女球迷签了名,这个女球迷用西班牙语版的“我爱你”叫喊着,追了大约有500米的距离。而面对摄影记者微笑摆拍的提示,梅西也是丝毫不配合,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或许接连飞了二十多个小时来到上海,他太累了。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梅西坐上安排前来的小车,绝尘而去。今天早上,他将随阿根廷队在东华大学开始训练。

  来到上海就意味着一定会参赛?现在还不能完全这么理解。据悉,目前巴萨已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争取推翻此前国际足联的决定。而陪同梅西来到上海的巴萨官员表示,一旦巴萨上诉成功,他将把梅西从上海带走。

(责任编辑:田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