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里皮点评欧洲转会市场 C罗兰帕德谁应走谁该留

    搜狐体育讯 随着C罗转会事件的深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足坛名宿牵扯到其中来。在两年前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勇夺世界杯冠军的金牌教练里皮今天就站出来表示了对于弗格森的支持,他认为曼联阻止葡萄牙人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做法是正确的。

  “皇马一亿欧元的报价确实很惊人,不过金钱不是万能的,”里皮在今天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道,“我认为只要不是自由球员,那么球员们就不应该在转会的事情上拥有绝对的发言权。弗格森是相当坚定的人,他会把C罗留在队中,从技术角度来看,他这么做是完全正确的。”

  “另外,葡萄牙队在欧洲杯上的成绩也表明了一个真理,那就是即便是C罗这样的球员,也不可能单凭一己之力就将球队送上冠军的领奖台。”在反对个人英雄主义的同时,里皮还表示了对于C罗的曼联队友鲁尼的称赞,“我很欣赏鲁尼,看着他带球长途奔袭突破对手防线是一种享受。他是现代优秀足球运动员的典型。”

  这名2006年意大利获得大力神杯的功勋教练还认为兰帕德不能来到国际米兰是一个遗憾。里皮把兰帕德看做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四名中场球员之一,另外的三位分别是罗马的德罗西、米兰的皮尔洛以及巴塞罗那的伊涅斯塔。他对于巴塞罗那的小将梅西也有着相同的评价,认为他是世界足坛罕见的“天才球员”。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弗格森 | 兰帕德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