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女足力争小组出线 三强敌各有风格特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昨天晚些时候在天津体校率队结束一段时间的训练后,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接受采访表示同组的三支对手都是难啃的骨头,需要认真对待,不能轻敌。

  中国女足与瑞典女足、加拿大女足、阿根廷女足同处E组,对这三个对手,商瑞华分析道:“她们都来自不同的大洲,因此在风格上各有特点,瑞典是传统的欧洲强队,在美国女足的一名队员曾经表示与瑞典的比赛是所有热身赛中最艰难的,加拿大女足在最近几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阿根廷女足则是南美洲的一支强队。”

  他继续说:“她们都有一些类似于巴西队员一样的天才球员,考虑到未来,必须认真对待她们。我们不会低估任何一支球队,将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小组出线。”

  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将于8月6日17:00拉开战幕,首场比赛阿根廷女足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对阵加拿大队,紧接着19:45中国女足将出场迎战瑞典女足。(搜狐体育 马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