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魔兽拒谈个人对决姚明 科比:"梦八"正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6点上海消息,今天抵达上海参加国际挑战赛的美国男篮,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科比、基德和霍华德三人联袂出席。

  “魔兽”霍华德走进新闻发布厅就用中文和媒体打着招呼,“你好,你好”,而在谈到自己重新来到中国的感受时,霍华德再次秀起了自己的中文,中英文夹杂着说出了一句“我爱你,CHINA”。

  媒体的第一个问题,就提给了霍华德,而一开始就是一个霍华德VS姚明的联盟最佳中锋大战。“我很高兴来这里,这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 ,我去年来过。”霍华德回避了与姚明对抗的问题,“我们只是打篮球,而不是个人之间的对决,我们制定了目标,那就是夺取金牌,我们只是打好篮球而已,打好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

  有外国记者问球员,“你们今天来的时候经过机场,看到了很多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是不是感觉奥运更近了?你们是不是非常兴奋?”

  科比、霍华德和基德三个人互相推让,科比示意霍华德回答。霍华德一下子思路脱线,忘记记者所提问题了,K教练赶忙在旁边解围,重新将问题提了一遍,“……你感到兴奋吗?”

  “我很兴奋。我爱你,中国。我很高兴回来。”霍华德友好地说。

  发布会一开始,更多的问题都提给了基德和K教练,而科比反而受到冷落。不过,大家最终的关注点还是集中在科比的身上。

  科比谈到了自己的队友普林斯和里德。“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迈克尔(里德)投篮很准,是拿球投篮型选手。普林斯防守好,也是出色的盖帽手,他非常适应FIBA的比赛。”科比说。

  对于梦八的状态和夺取奥运金牌的信心,科比语调坚定。

  “我们非常自信,就像别的球队一样,如果你去问希腊、西班牙、阿根廷,他们也会这样回答。”科比说,“我们不错,看上去我们状态很好,我们还有几次训练,还有两场比赛,可以为奥运做好准备。我们将为金牌比赛逐渐达到最佳。”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基德 | 里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