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普利司通赛辛依靠腹式推杆领先 左手怪落后一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周五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次轮比赛结束。维杰-辛依靠他的腹式推杆(belly putter)以一杆优势领先,他正在争取本年度的首个美巡赛冠军。

  挥杆流畅的斐济黑珍珠在火石乡村俱乐部交出66杆,两轮之后对比赛取得了控制。次轮比赛天气相对平静,他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总成绩133杆低标准杆7杆比世界第二米克尔森领先一杆,米克尔森次轮也打出66杆。澳大利亚选手皮特-罗纳德(Peter Lonard)在最后四洞抓住三鸟成绩同样是66杆,但总成绩再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三位,同排在并列第三位的还有美国人扎克-约翰逊(68)、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7)和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65)。

  2004年九月辛结束了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对高坛长达五年的统治地位,本轮能取得领先位置感到很高兴,但是他在开球的准确性上遇到困难。“这两天完全不一样,”45岁的辛次轮在14个球道中命中6个,而在首轮比赛中他却命中了13个。“昨天开球不会错过一个球道,而今天却不能命中一个,真是太不一样了。在发球台时感觉还很好,但就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铁杆还是那样,击球相当不错推杆也很漂亮。”辛正在追寻自己的第32个美巡冠军,他在果岭上运用腹式推杆时总共只用了28推。“上周及前几周我都在研究我的推杆,最后决定坚持用腹式推杆,”他说,“不过一直都有一点往复,稳定性差。”

  “英国公开赛就是一个转折点,打得虽然不错但是推杆却很糟,”他指的是两周前在皇家伯克戴尔没有晋级决赛,“我决定:‘就是这样,我不是一名优秀的短杆选手。’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用腹式推杆的原因,现在我的铁杆很好。”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因伤缺席,米克尔森是80名精英阵容中排名最高的球员,他对自己在果岭上和果岭周围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上个月他在果岭上发挥欠佳。“我觉得现在推杆打得真是越来越好了,挖起杆也不错,”38岁的加利福尼亚人说,“今天很多挖起杆打得很好,基本上都是期望近一点的小切杆。上个星期我专门练习了短杆,我感觉状态就要出来了。”

  前两轮与米克尔森同组的南非名将埃尔斯继首轮打出69杆之后次轮犯下不少错误仅交出74杆,总成绩高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53位。首轮打出66杆处于领先位置的雷铁夫-古森,次轮未能保住他的状态,交出71杆总成绩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2位。(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