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前三节奠定胜利基调 主帅:快攻发挥得不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 中国女篮姑娘在前三节奠定了基调,并最终以91比67战胜了马 里队,在奥运会前给对手一个下马威。陈楠得到全队最高分24分,隋菲菲得到13分, 苗立杰和陈晓莉得到11分。

  马赫在比赛后用沙哑的声音表示:“今天比赛是非常出色的比赛,上半场大家觉得发挥不好,其实我们也还不错。上半场我们的球权有缺失,但这个问题暴露的很好,因为我们一直有这个问题。全场看起来,我们进攻和防守都不错。”

  在说到中国队今天酣畅淋漓的快攻时,马赫说:“我们的快攻确实不错,我们的小丽,包括姐妹花,包括宋晓云的表现都是不错的。以前我们队伍16个人的时候,我们没有发挥这个特点,但现在队员确定后,我们能够将更多的战术确定下来,以便发挥的更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海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