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诸强动态

佐戈塔末节下三分雨 拉脱维亚取女子钻石杯首胜

  华奥星空海宁8月2日电 (记者一索)北京时间8月2日下午在2008女子钻石杯篮球赛揭幕战中,拉脱维亚10号球员佐戈塔独砍34分和5个篮板帮助拉脱维亚以75:69击败连续三届世锦赛亚军俄罗斯。

  上半场比赛一直胶着状态直到拉脱维亚队利用快速多变的战术在第二节打出一波9-0的高潮并以36-29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俄罗斯队凭借斯特潘诺娃和索科洛斯卡娅的中投以42-40反超并以51-50领先进入末节。佐戈塔在第四节突然发飙,三分线外4投全中,率领拉脱维亚队最终以75-69击败俄罗斯。

  佐戈塔赛后称,“我们展现了较好的防守,非常高兴赢得比赛,但是这不是奥运会的胜利,所以感觉还是有所不同。”

  拉脱维亚主教练艾纳尔斯评论说,“首次击败俄罗斯感觉非常好。但是本场比赛只是奥运热身,我依然相信俄罗斯十分强大,他们的能力打到奥运会决赛没有问题。”

  俄罗斯主教练格鲁丁认为糟糕的防守是本场失利的原因,球员玛利亚补充道,由于拉脱维亚速度很快,俄罗斯的身高优势在比赛中未能体现出来。此役败仗中,俄罗斯队斯特潘诺娃和克斯汀各得全队最高的16分。

  俄罗斯和拉脱维亚在北京奥运会上同处A组,此外的四只球队是澳大利亚,韩国,白俄罗斯和巴西。(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