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上海浦东机场迎首支奥运参赛足球队塞尔维亚队

  中新社上海八月二日电 (苏巍巍 陈洁琦)八月二日下午,上海迎来了首支由浦东国际机场抵达申城的奥运参赛足球队——塞尔维亚足球队。在机场警方引导下,该团队从专辟的“奥运绿色通道”安全、顺畅、快捷地离开了机场。

  根据奥运赛程安排,近期将有多支奥运参赛足球队陆续抵沪参加奥运足球上海赛区的比赛。为此,浦东机场开辟了四条专用通道、四个专用行李转盘和专门停车区域,以保证奥运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在浦东机场得到全程优质服务。

  今天,为迎接首支奥运参赛足球队的到来,浦东机场候机楼内装点一新,巨幅的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灯箱、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为主题的奥运宣传板、有着鲜明奥运标识的大型绿化景点等,处处展示出上海的热情。

  据悉,七月三十一日,阿根廷足球队已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成为首支抵达上海的奥运足球队。(完)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