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诸强动态

西班牙女篮赞奥运篮球馆 队长:期待与中国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星期六,西班牙女篮在奥运会篮球馆进行训练。结束训练后,中锋利马和后卫帕劳谈了对奥运的看法。

  利马在谈到西班牙的对手时很自信,她表示,“我们将倾尽全力打比赛。

我知道我们的对手都非常强大,但是能参加奥运会的没有弱旅。”

  帕劳曾经在网络评论上称西班牙篮球队在精神上是不可战胜的,对此她解释道:“我并不是说我们是所向无敌的,我只是说我们在精神上非常强大。我们有强烈的获胜欲望。当然,可能会有一些球队战胜我们,但是我们要像战士般地勇猛作战,就像成吉思汗的勇士一样。”

  西班牙队曾经希望在预赛中夺得第二名,对此帕劳称:“我们并不害怕俄罗斯队或者任何其他队伍。但是你知道俄罗斯队总能在关键比赛中获胜,她们是欧洲冠军。澳大利亚是世界冠军,美国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我们想避开这三个队并在半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球队队长巴尔德莫罗称赞了奥运会篮球馆,她说:“太出色了,很多球员都没在这么大的场馆里比过赛。在西班牙一般只有2000人左右去看我们的比赛,这儿太大了,我们很不习惯在这么大的地方打球。我们很期待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比赛将会很精彩,我肯定会一直铭记的。”

  这位球员也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的球员个子都不太高,就必须打好团队配合发挥我们的优势,必须以快取胜。我们分在一个强手如林的小组里,美国队获胜机会大一点。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打进1/4决赛,然后再继续拼杀。”

  因为巴尔德莫罗奥运会资格赛之前受过伤,对于能否发挥出自己的状态,带领球队冲出小组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由于受伤我没能参加训练,也错过了第二次的训练。我还没调整到最好的身体状态,但是既然来了就要全力以赴。我们既有可以充当队中领袖角色的多名老运动员,也有能发挥榜样作用的敬业球员。”

  巴尔德莫罗喜欢在训练时带着摄像机拍摄,大家都对此很好奇,巴尔德莫罗解释道:“我在为自己留些奥运纪念,很好的家庭录像资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