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热身赛-托雷斯破门新援处子球 利物浦4-0流浪者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2点,利物浦与苏超亚军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热身赛在流浪者主场伊布罗克斯球场打响,最终,利物浦4比0大胜流浪者,托雷斯上半场为利物浦先拔头筹,下半场,恩格戈,贝纳永和阿隆索分别建功。

  此前利物浦5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3平的战绩,近两场比赛连续以0比0的相同比分战平柏林赫塔和比利亚雷亚尔。此役,贝尼特斯在首发阵容上较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做出了4处调整,阿贝罗阿,卡拉格,库伊特,托雷斯分别替换了达比,海皮亚,沃罗宁和恩格戈出场。总价值近4700万英镑的锋线搭档托雷斯和基恩第一次在比赛中联袂上阵,但基恩本场一拿球便得到现场流浪者球迷的强烈嘘声。

  双方一开场后便进入高节奏的比赛状态,中场拼抢十分激烈。第3分钟,格拉斯哥流浪者后场长传,前维甘球员麦卡洛克禁区外抽射偏出左门柱。第6分钟,上赛季德比郡球员肯尼-米勒禁区内抽射高出;第10分钟,杰拉德中场抢断后直塞托雷斯,可惜西班牙前锋在禁区内停球稍大。第13分钟,基恩直塞托雷斯,可惜传球稍稍偏大。第16分钟,多塞纳左路45度角横穿托雷斯,可惜托雷斯抢到点后头球高出门楣。

  利物浦第23分钟取得领先,普莱西斯禁区外突施冷箭击中流浪者横梁,球弹出后正好落在托雷斯脚下,金童顺势将球在门将麦克格里格封堵前送入网窝,1比0,这是利物浦近三场的首个入球,也是托雷斯赛季前热身的第一球。第28分钟,托雷斯中场横传基恩,基恩顺势再传给高速插上的托雷斯,托雷斯突入禁区后射门力量太轻被门将没收。1分钟后,杰拉德禁区外接到贝纳永的传球后抽射使得门将麦克格里格扑球脱手,流浪者后卫率先解围出底线。

  第30分钟,前埃弗顿后卫威尔禁区外战术犯规放倒托雷斯,可惜杰拉德和阿贝罗阿的任意球配合没有成功。第33分钟,帕帕奇禁区外突然挑射,卡瓦里埃利奋力将球脱出底线。第37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任意球造成门前混乱,库伊特触到皮球但是威胁不大。第42分钟,杰拉德和基恩二过一配合和突入禁区被威尔拉拽失掉皮球,但裁判没有判罚犯规,这引起了杰拉德的强烈不满。随后流浪者获得左路任意球,麦卡洛克直接抽射被卡瓦里埃利扑出。

  第45分钟流浪者错失绝佳扳平机会,米勒直传,诺沃反越位成功后左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卡瓦里埃利,在他带球到门前即将触球射门时被多塞纳分身倒地将球在门线前碰出,随后跟上的利物浦后卫奋力解围!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侥幸的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一开始,利物浦更换了五名球员,达比,海皮亚,阿格,阿隆索和恩格戈分别被替换出场。第50分钟流浪者达谢威尔右侧禁区内射门被卡瓦里埃利扑出底线。

  第55分钟,利物浦新援恩格戈取得在加盟红军后的首粒入球,法国19岁小将30码处得球后直接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2比0。随后杰拉德,库伊特和基恩被替换下场。第60分钟利物浦再次扩大比分,贝纳永右侧小禁区外接到内梅特传球垫射入网。随后雷纳换下卡瓦里埃利。第67分钟,恩格戈禁区外稍作晃动后抽射高出。

  第71分钟,阿隆索禁区前突分左路内梅特,内梅特突入禁区被后卫布罗德福特绊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阿隆索一蹴而就,4比0。随后彭南特换下本场进球功臣贝纳永,先发阵容只剩下了多塞纳一名球员。第73分钟,斯普林禁区前被放到,阿格任意球打高。第80分钟,斯普林大禁区弧前抽射高出横梁。第86分钟,阿隆索30码处抽射高出。1分钟后,阿隆索相同位置抽射再次稍稍偏出。利物浦最终以4比0战胜了格拉斯哥流浪者队。

  利物浦阵容(4-4-2)卡瓦里埃利(63 '雷纳)/阿贝罗阿(46 '达比) 斯科特尔(46 '海皮亚) 卡拉格(46 '阿格) 多塞纳/库伊特(58'因苏亚) 普莱西斯(46 '阿隆索) 杰拉德(58'斯普林) 贝纳永(72'彭南特)/基恩(58'内梅特) 托雷斯(46 '恩格戈)

  格拉斯哥流浪者先发阵容(4-4-2)麦克格里格/怀特科尔 布罗德福特 威尔 帕帕奇/诺沃 汉姆达尼 汤普森 麦卡洛克/拉弗蒂 肯尼-米勒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基恩 | 杰拉德 | 埃利 | 阿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