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酋长杯-特雷泽盖争议球建功 尤文1-0绝杀阿森纳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晚,酋长杯友谊赛拉开战幕。第二场比赛的双方是意大利巨人尤文图斯和东道主阿森纳。尤文图斯队凭借上半场特雷泽盖一粒有争议的进球,以1比0的比分战胜了多以替补出战的阿森纳队。

  主队阿森纳以大多数替补出战本场比赛,新人纳斯里和队长加拉坐在了替补席上,法布雷加斯甚至没有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中。本特纳成了球队的首发中锋,森德罗斯担任阿森纳队的场上队长。尤文图斯队则由大部分主力首发出战。西索科和蒂亚戈两人担当中场中路,特雷泽盖和亚昆塔搭档球队锋线。

  比赛开始后,双方立刻在快节奏、高对抗中开始拼抢。第3分钟,内德维德制造角球机会,球罚入禁区后,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准确出击将球击出危险区域。在试探性进攻之后,双方把争夺的区域集中在中场,都难以制造出什么好机会。第11分钟,阿森纳快速反击,右路传中到后点,威尔谢雷左脚直接凌空扫射,布冯在近门柱处稳稳将球没收。第16分钟,基耶里尼在葫芦顶附近犯规,阿森纳队得到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本特纳的射门直接放了高射炮。第24分钟,阿森纳右路进攻打到大禁区前沿,本特纳接队友横传直接起脚扫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侧立柱。两分钟后,格里格拉右路助攻送出传中,眼看无人盯防的特雷泽盖就要头球攻门,及时出击的法比安斯基稳稳将球摘下。

  第28分钟,拉姆塞大禁区前左路带球连续晃动闪出空档后起脚小角度打门,可惜射门稍正,布冯倒地将球挡出。第32分钟,特雷泽盖将球送入对手球门,但被判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取消。三分钟后,阿森纳队中场断球反击,本特纳过顶球传向左肋,拉姆塞接应稍慢一步,错过绝佳机会。尤文图斯随即快速发出球门球反击,阿森纳队在大禁区前沿犯规,尤文图斯得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亚昆塔大力低射将球打向球门左下角,特雷泽盖中途伸脚捅射将球打进球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慢镜头显示,特雷泽盖的这个进球存在越位之嫌。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队凭借特雷泽盖的进球,以1比0领先结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阿森纳队做出多处换人调整,阿德巴约、加拉、迪亚比三人登场亮相。第46分钟,阿森纳下半场第一次进攻就制造威胁,霍伊特左路传中,本特纳在后卫的紧逼下头球攻门高出门楣。第49分钟,马尔齐奥尼左路带球横切后在大禁区角上起脚远射,法比安斯基稳稳将球抱住。第50分钟,德约鲁前场铲抢放倒对手后卫动作极大,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在死球阶段对其进行了追加黄牌。第53分钟,阿森纳大禁区前连续配合后分球到右路,霍伊特起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德尼尔森稍稍跑过没能顶到球。两分钟后,尤文图斯队快速反击,内德维德左路带球长驱直入,小禁区内底线处近距离传中被后卫挡出危险区。

  第63分钟,阿森纳队连续在右路小范围配合后由萨尼亚送出传中,阿德巴约力压后卫起跳头球攻门,可惜角度稍正,布冯稳稳将球拿下。第75分钟,阿德巴约右路得球后,在后卫的盯防下强行转身,但其后的射门角度太小,被布冯将球挡出。第8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离门30米处起脚远射,法比安斯基奋力将球扑出。阿森纳随后快速进攻度过中场,阿德巴约接球后回敲,和本特纳做出撞墙式配合,本特纳挑传,阿德巴约禁区内左脚直接垫射高出门楣。第85分钟,阿森纳前场连续倒脚后,阿德巴约横敲,德尼尔森起脚大力远射却直接轰飞。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阵容:

  阿森纳(4-5-1):21-法比安斯基 / 6-森德罗斯(45’,10-加拉)、20-德约鲁、27-埃布埃(59’,3-萨尼亚)、31-霍伊特(59’,8-纳斯里) / 12-维拉(45’,2-迪亚比)、15-德尼尔森、16-拉姆塞(45’,25-阿德巴约)、40-吉布斯、55-威尔谢雷(14’,沃尔科特) / 26-本特纳

  尤文图斯(4-4-2):1-布冯 / 6-梅尔贝里、3-基耶里尼、21-格里格拉、28-莫里纳罗 / 32-马尔齐奥尼(78’,27-伊科达尔)、11-内德维德(61’,7-萨利哈米季奇)、30-蒂亚戈(78’,18-波尔森)、22-西索科(81’,23-法乌斯托-罗西) / 17-特雷泽盖(70’,16-卡莫拉内西)、9-亚昆塔(70’,8-阿毛里)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法比安 | 布冯 | 拉姆塞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