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小罗玛塔率巴西队空降沈阳 桑巴军诠释何为大牌

  新商报讯特派记者周吉来电自沈阳

  德国队、朝鲜队、尼日利亚队、新西兰队……连续几天,沈阳已经接待了数只男女足球队的光临,但唯有巴西男女足的抵达,才真正引发了轰动。玛塔、克里斯安妮、小罗、安德森……伴随着一个个大牌球星的走出和周围的欢呼、尖叫,巴西队以及他们的明星球员诠释了何为真正的大牌。

  玛塔只为金牌而来

  这是玛塔第二次光临中国。上一次,是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玛塔率领巴西队获得了亚军。这一次,玛塔再次踏上中国土地,目标只有一个——奥运会女足金牌。

  巴西女足在并不似她们的男同胞们那么所向披靡,但在沈阳还是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热情关注。14时50分,当巴西女足乘坐的航班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时,吸引了大批球迷和媒体得目光。

  在一群白衣蓝裤的姑娘们中间,主帅巴塞罗斯显得很醒目。虽然经过12小时的长途飞行,但自信的微笑似乎驱走了疲惫。在所有队员中,戴着墨镜的玛塔很容易被认出。不过,在整个过程中,玛塔只接受了一名巴西记者的采访。她否认自己是明星,认为全队现在情况良好,首战面对去年女足世界杯上的苦主德国,此役非常重要。“毕竟德国是本届奥运会的夺冠热门,也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玛塔说,“我们来参加奥运会,就是为了夺取金牌而来。这个小组中任何对手都不好对付,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心去争夺金牌。”

  小罗诠释何为大牌

  在巴西女足抵达沈阳两个小时之后,巴西男足的航班也降落在桃仙机场。相比起来,男足的球星们显得更为大牌,特别是全队核心罗纳尔迪尼奥。

  16时50分,当机场的广播通知飞机平安落地时,守侯在机场到达大厅的媒体记者们立刻忙碌了起来,“长枪短炮”对准了通道口。

  20分钟后,巴西队员鱼贯而出,第一个出来的是效力于AC米兰的前锋帕托,随后带着大黑墨镜的曼联中场安德森也摇晃着脑袋踱了出来。相对比较低调的是迭戈,隐藏在大部队中间,紧挨在主帅邓加的身旁。

  直到大部队已经走出,记者们仍没有发现最大牌——小罗的身影。原来,太多的球迷要求小罗签名,让小罗只能走走停停,直到被球队甩下了至少50米的距离。

  走入人们视线的小罗一脸微笑,但这微笑却多少被那宽大的墨镜所遮盖。在警察的护送下,小罗很快追上了球队,登上了大巴,记者们只能站在距离大巴最近的位置拍摄。

  一上车,小罗立刻走到大巴的最后一排,一屁股坐在了靠窗户的位置,翘起二郎腿。也许是看到了相熟的记者,小罗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在大巴车开动之际,小罗优雅地像车下的人群挥手,扬长而去。

  从抵达到离开,整个过程巴西队没有任何人接受媒体采访,想听他们的夺冠宣言只能继续等待。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塔 | 安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