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国奥的"大牌"们来了 小罗减肥初见成效瘦了

  今天下午5时15分,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骤然沸腾了——由邓加挂帅、小罗领衔的巴西男足国奥队登陆沈阳赛区。随着巴西国奥队的到来,目前沈阳赛区男足比赛的气氛已到了一触即发的地步。

  热身赛轻取越南队

  昨天晚上,巴西国奥队在越南的河内与越南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该场比赛中,巴西国奥队最大牌的几名球员小罗、帕托、迭戈和安德森悉数首发。

开场第6分钟,小罗在中路送出一记妙传,帕托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网。随后内维斯再下一城,巴西队最终以2比0击败对手。赛后,邓加认为虽然队伍集中的时间很短,但热身效果不错,他有信心在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而小罗则认为,越南之行有助于球队适应中国的天气。今天一早,巴西队从河内出发,先是在广州经停,然后飞抵沈阳。

  沈阳机场在巴西队抵达前两个小时就加强了警戒,在接待奥运队的特殊通道两边布置了大批警力,安保力度明显比同赛区其他男足队伍抵达时要大。很多在机场的旅客早早就被吸引过来,纷纷打听是在等什么队伍,当知道是巴西国奥队要到时,他们都兴奋莫名。还有不少一早收到消息的球迷,提前到机场守候偶像的到来。

  帕托与机场美女合影

  下午5时刚过,机场已经传出巴西国奥队所乘飞机落地的消息。过了15分钟,巴西国奥队一行终于出现在了人们的面前。两名替补球员伊尔西尼奥和内维斯走在队伍的最前面,其他球员鱼贯而行。帕托走在队伍的中间,或许是昨天晚上刚刚取得了进球,所以帕托看上去精神奕奕,很活跃地和队友们开着玩笑。而在机场乘手扶电梯时,他甚至和机场的接待礼仪小姐很友好地说笑并合影。当看到机场有如此多记者和球迷等候时,帕托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以示惊讶,而当有巴西记者在警戒线外大声向他提出采访要求时,帕托调皮地用手指了指身后。

  小罗减肥初见成效

  帕托所指的身后是谁?当然是最大牌的小罗。果然,戴着一副硕大墨镜的小罗派头十足地走在整个队伍的最后,他在数名警卫人员的簇拥下慢条斯理地随大队走出机场,登上大巴,途中甚至对迎接他的记者和球迷连看都没有看上一眼。半个多月前,小罗曾在上海出席一个商业活动,当时他给人的感觉是身材有点发胖。而此时的他看上去已经消瘦了不少,可以想象最近他的训练量不小。

  巴西队激发媒体战

  此前几天,虽然已经有不少球队陆续抵达沈阳赛区,但在沈阳采访的媒体记者数量不多,基本上只是沈阳当地的记者,中央台和其他非沈阳地区的记者寥寥无几,境外媒体更是少得可怜。

  但今天却完全不同了,到机场迎接巴西国奥队的记者有上百人之多,而且一下子多了不少外国记者的面孔,他们甚至有的是刚下飞机,还拖着行李箱的。随着巴西国奥队的抵达,沈阳赛区受媒体关注的程度顿时提升,根据本报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近150名报名记者在新闻中心激活了自己的证件。境外媒体以巴西、德国、朝鲜、日本的为主,尤其是巴西记者人数最多,毕竟巴西代表团参加奥运会最有机会拿金牌的当数男女足,而这次巴西男女足又同时在沈阳赛区作赛。像巴西著名的环球电视台,这次有30多人到了沈阳,他们分成3支摄制队跟踪采访巴西两支足球队。

  由于奥运会期间球队下榻的奥运村管制相当严格,任何媒体都无法进入采访。因此,今天有不少中外记者都聚到了机场想采访巴西国奥队。但巴西的新闻官把头一摇,记者们只好知难而退。要知道,奥运期间稍越雷池半步,组委会有权立即剥夺记者的采访资格。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