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200万英镑转会重返英超 积极备战奥运比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8月2日,英国《每日邮报》传来消息,称此前效力于英冠查尔顿队的中国国奥队队长郑智已经火线转会到本赛季英超的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队,身价为200万英镑。但据记者了解,这桩转会尚未最终完成,目前正在沈阳随中国国奥队备战的郑智对此避而不谈。


  不过郑智的心情显然不错,他在训练场上满脸笑容,竞技状态也有大幅度的回升。

  8月2日上午,国奥队放假半天,而这也是奥运会之前球队最后一次放假了,球员纷纷利用这段时间外出购物,放松一下紧张了多日的心情。2日下午国奥队的训练气氛也十分轻松,球员们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操练起“网式足球”,欢笑声响彻整个球场。

  郑智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记者们都希望他谈谈转会英超球队的情况,但按照有关规定,郑智现在还不方便发表看法,只能用笑容表明态度。据知情人士介绍,郑智登陆英超十有八九将成为现实,查尔顿现任主帅帕杜前几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声称,他将在短时间内连续卖出球队主力球员周转资金,郑智作为查尔顿队的中场核心,无疑具有很高的商业价值。而能够到英超踢球,对于郑智来说也是难得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