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萨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 梅西奥运之行仍存问号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最大的大腕到齐了。费尽周折到中国的梅西昨日已经跟随阿根廷队训练,巴西足球队昨日下午抵达沈阳,罗纳尔迪尼奥一言不发,始终面带微笑。

  梅西很轻松

  由于阿根廷国奥队的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记者无法获知梅西的具体训练状态,他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不过从梅西在热身活动中的表情看,他表现得十分轻松,似乎之前的纠纷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困扰。

  大牌球星的加盟给球队的其他队员增加了信心。来自西班牙人队的右边卫球员萨瓦莱塔认为,阿根廷是一支球星荟萃的球队,但梅西的归队无疑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实力。他认为,经过几天训练,阿根廷队已经对上海的闷热天气有所适应,虽然阿根廷队在小组中的实力最强,是夺冠的大热门,但现在讨论决赛还为时过早,他们最关注的是首场和科特迪瓦队的比赛,因为非洲球员具有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新华社)

  小罗酷毙了

  昨日下午罗纳尔迪尼奥领衔巴西国奥队抵达沈阳。从小罗从通道走出,暴露在公众的那一刻开始,尖叫声,呐喊声就不绝于耳,“小罗,你是最棒的”、“小罗,我们支持你”……

  尽管队中也不乏帕托、迭戈这样的球星,但是所有的照相机、摄像机无一例外地全部对准了小罗。大大的黑色墨镜让小罗看上去更加星味十足,看到如此多的粉丝,小罗也露出了标志性的小兔牙,时不时地向喜欢他的球迷挥手示意。

  当经过媒体区域时,巴西媒体一同向小罗发出了欢呼,无奈小罗只是礼节性地点头打了一下招呼,然后就在安保的簇拥下走上了球队的大巴。径自坐到大巴车最后一排的他还是对着车外的球迷微笑了一下,并用右手比划出类似于中国人表示“六”这个数字的招牌动作。(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沈阳专电记者郭子)

  巴萨上诉体育仲裁法庭梅西奥运之行仍存问号

  据新华社电虽然“金童”梅西已飞抵上海,并于昨日出现在阿根廷队训练场上,但巴萨仍然毫不放弃,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体育仲裁法庭昨日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已就国际足联要求他们“释放”梅西的判决提出了上诉。

  7月30日,国际足联为了梅西等球星是否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而特别挑选的独立法官作出判决:所有俱乐部均有义务允许队中23岁以下的球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巴塞罗那俱乐部认为,这个判决并不公平。

  同样提出上诉的还有云达不来梅和沙克尔04俱乐部。这两家俱乐部“咬定”不放的,分别是巴西队的主力球员迭戈和后卫拉菲尼亚。

  体育仲裁法庭将同时处理这三起上诉。最终判决将在6日或更早时间宣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迭戈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