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防罗比切尔西跳票转寻替身 闪电报价德甲中场王

    搜狐体育讯 根据英国《每日电讯》的消息,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即将与皇家马德里签署一份新合同,这也将为切尔西持续了整个夏天的转会行动画上了一个并不光彩的句号。随着罗比尼奥逐渐在蓝军的转会名单上褪色,斯科拉里又将他的目光转向了巴西人在桑托斯时期的俱乐部队友迭戈。据称,为了得到这名云达不莱梅的进攻组织者,斯坦福桥愿意为其支付高达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

  23岁的迭戈也曾经是皇马眼中的猎物,这名中场指挥家是德甲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斯科拉里对于迭戈的喜爱由来已久,蓝军新主帅希望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就完成这笔交易,同时他也表示了球队目前的阵容已经令他非常满意。“现在我的手里已经集中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一批球员,如果我们能有新的补充就更完美了,为什么不呢?”

  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补充说:“我来切尔西的目的不是为了让场面更漂亮,而是为了赢得比赛。当然如果既能够踢得好看又能够获得冠军自然是最理想的情况。这才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我想要解释的是,阿布拉莫维奇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们必须踢得好看’,他只是告诉我‘把切尔西变得更好’,仅此而已。我们见过两次面,并且深入的探讨过足球,就像两个热爱足球的普通人一样,在当时不存在球队老板和主教练的身份。罗曼是一个非常简单而沉稳的人,我希望我们在一起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罗比尼奥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