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绝望主妇迫不及待要孩子 帕克妻欲效仿贝嫂(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3日08: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核头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 今天绝望主妇不再绝望,今天绝望主妇心儿荡漾,今天绝望主妇期待做娘。作为当今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同时也是著名NBA球星托尼-帕克的妻子,伊娃-朗格利亚无时无刻不在受到媒体的关注,关注她的身材更关注她的家庭生活。不过,现在人们的关注角度有所不同,此前,人们总是谈论伊娃向贝克汉姆的妻子讨教如何减肥、如何保持身材,但现在人们关注的焦点是伊娃的身材何时“丰腴”起来,她何时能做妈妈。

  在去年曾有美国媒体曝出过,伊娃已怀孕的消息,但是从现在来看,那只不过是一群狗仔们自己挑逗出来的高潮,那与帕克无关,与伊娃更是没有关系。但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孩子了。

  “我想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我总是想结婚后要个孩子,对此我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职业生涯的、婚姻的,当然还有孩子的。”伊娃在接受采访时说。

  结婚近一年的伊娃现在很享受自己的家庭生活,打理家务,负责帕克的起居,而且她还自曝自己最近狂吃批萨还有一种意大利粉,这也就是为什么此前媒体拍到了伊娃身材“隆起”的原因。“我自己做饭,并享受美食,我吃了我能看到的一切东西。”伊娃甜美的说。

  当你看到这则消息时你会怎么想,绝望主妇变了。世易时移,没有人不在变。在群芳争艳的好莱坞,没有人能性感一辈子,毕竟那里只有一个梦一样的梦露,连性感天神安吉丽娜-朱莉都已经做了孩儿他妈。而在此前揭晓的“男人帮”版的世界最性感的100位女性的评选中,曾经的老大伊娃-朗格利亚已经“沦落”到第14位,当然,能在这个有大众评选的榜单中排进前50位就已经非常不易,何况第14位。但伊娃在这个榜单中飞速下滑,下一次不知在哪个位置才能找到她,因为这位绝望主妇已经33岁,现在的好莱坞是梅甘-福克斯(真人版变形金刚女主角)们的天下。一位结了婚的近35岁的老女人该到哪里寻找自己的春天呢?

  在靠身体吃饭的NBA,没有人能当永远的老大,即使你是大块头有大智慧能够在比赛中砸碎几个篮筐,到了时候也会被身边成长起来的小弟赶走,即使你在RAP里说一些他的坏话,也无法影响人家NBA头牌球星的地位。人舞不了一辈子,在NBA你也扣不了一辈子,转型做个射手也许是扣将们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的伊娃也在走转型这条路。

  在好莱坞混迹多年的伊娃深知在这里性感之花天天开,用近35岁的身体去和20左右的小姑娘去比谁的胸大谁的屁股翘显然是自找没趣。但结婚后成熟女人的韵味是好莱坞那群年轻小妞所不具有的,所以走性感成熟路线成了伊娃的必然选择。而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就“不幸”成了伊娃-朗格利亚的模仿对象,不过伊娃这次是选对了,因为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首先两人是好朋友,都曾是娱乐圈一姐一般的人物,也都嫁给了体育巨星,而在相夫教子方面维多利亚显然走在了前面,而且走的颇为成功,维多利亚那份庄重的性感更是让其常年屹立不倒,而这也是伊娃现在正在努力学习的。

  近日,欧美媒体曝出了一组伊娃的最新形象照(不是在私人游艇上身材肥硕的那一组照片),在这组照片中,伊娃的形象不再火爆,而是庄重典雅,其间还透着一份清纯可人。当然,伊娃不是在走学生妹路线,经过仔细分析人们发现她简直就是“维多利亚第二”,无论是标准的短发还是一席职业装都是贝嫂经典装扮,更有甚者拿出维多利亚的照片与伊娃现在的形象对比,两人颇像亲姐妹。

  (搜狐体育:大核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