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球迷热议阿泰号码猜想 粉丝展开姚明球衣保卫战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劲爆组图
更多火箭新闻

  自从传出阿泰斯特加盟火箭的惊天消息后,休斯顿的球迷们陷入了狂欢。近日,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沸反盈天,有关“野兽”的讨论铺天盖地。其中,“阿泰斯特下赛季将身披几号战袍?”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出人意料的是,居然有不少球迷建议阿泰斯特改穿姚明的11号球衣。

  在这项投票中,一共有5个球衣号码选项可供选择,分别是15号、23号、91号、93号和11号。前四个号码都是阿泰斯特曾经穿过的号码,唯独11号与“野兽”没有任何的渊源。从目前的情况看,绝大多数球迷还是希望阿泰斯特下赛季穿93号球衣。截止目前,有37%的球迷支持阿泰斯特下赛季穿93号,在投票中所占比例最大。而支持穿15号球衣的球迷比例为18%,支持穿91号球衣的球迷比例为24%,支持穿11号球衣的比例为14%,支持穿23号球衣的比例最小,为7%。

  众所周知,阿泰斯特对换球衣号码很感兴趣。他进入NBA后先后换过数次号码,先是穿15号球衣,那是他高中和大学一直使用的号码,后来他改穿23号球衣,原因是他崇拜“飞人”迈克尔-乔丹,接着他又换成了91号,给出的理由是“罗德曼也是他的偶像”,再后来他又披上了93号战袍,不明个中缘由的记者向“野兽”讨教93号的来历,阿泰斯特道破天机:这个号码和他的出生地纽约皇后桥有关系。因为数字“9”和皇后的英文“Queens”的首字母很相似,而“3”则是“Brigde”的首字母的一部分。

  对于阿泰在火箭的号码,球迷们的意见各异。甚至就是在支持阿泰斯特穿11号球衣的球迷中,大家给出的理由也是大不一样。有的球迷认为,既然阿泰斯特承认自己是姚明的小兵,那他就穿11号好了。还有“不怀好意”的球迷则发帖说,如果阿泰斯特真的要求穿11号球衣的话,那阿泰斯特很可能会引发另一场战争。网名为“abita”的球迷则很较真的认为,“11”号球衣属于姚明的专用号,阿泰斯特怎能有资格抢姚明的号码?

  Abita的观点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球迷们都认为,姚明对于火箭的重要性要远胜阿泰,而且姚明为火箭效力的时间长,而且很勤奋,理应享有11号球衣的使用权。Abita还补充道,如果阿泰真的很想和“11”沾边的话,那选择“101”好了。

  当然,从实际情况看,阿泰斯特不会不识抬举,刚来火箭就去抢姚明的球衣号码。此次球迷投票的选项中加了姚明的11号,可能是和姚明对阿泰斯特加盟发表的言论有关系。至于阿泰斯特下赛季究竟穿几号球衣,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阿泰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