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马拉多纳确定将来中国 “女婿”阿圭罗接受采访

  猜测终于成为了现实,梅西之后阿根廷还将有更大的惊喜送给上海。1日上午,阿根廷国奥队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巴蒂斯塔确认,球王马拉多纳肯定会来,观看阿根廷国奥队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结束训练,阿根廷队员一个个走上大巴,巴蒂斯塔和领队则躲在车背面的阴凉处,小声商量着备战计划,见到守候在大巴旁边的记者,巴蒂斯塔礼貌地点了点头,简单回应了一句“hola(你好)”,记者就用英文问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马拉多纳会不会来上海?愣了一下,巴蒂斯塔和身边的领队同时笑了起来,接着对记者点点头,但在老马何时到上海的问题上,两个人却起了冲突,巴蒂斯塔的回答是“semi final(半决赛)”,领队的答案是“quarter final(八强战)”。

因为两人的英语水准仅仅局限于单词阶段,记者找来了阿根廷《ole》报的恰佩塔,原来,马拉多纳的到沪时间要视阿根廷队的小组名次而定。如果小组第一出线留在上海,那么老马8强战前就来,而一旦阿根廷一个大意小组第二到秦皇岛赛区打8强,就要进入4强赛才能再回上海打半决赛,老马届时也会随队来沪。

  而上海球迷看不到马拉多纳只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卫冕冠军小组被淘汰或者小组第二出线后被淘汰,以蓝白军团目前空前鼎盛的实力和状态来看,马拉多纳最有可能在小组赛之后就到上海看8强。

  “女婿”阿圭罗:我把马拉多纳当父亲

  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准“女婿”阿圭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吉亚尼娜(阿圭罗女友,马拉多纳小女儿)会不会一起来上海?

  阿圭罗:我并不能够肯定,因为她现在正大着肚子。(笑)

  记者::恭喜你要做爸爸了,孩子名字想好了吗?

  阿圭罗:谢谢,从一开始交往,我们两个人就得到了全世界的祝福,特别是马拉多纳,孩子的名字我们正在想,一定会听取迭戈的意见。

  记者:你和马拉多纳经常打电话吗?他是不是一个严厉的人?

  阿圭罗:在西班牙,我们经常联系,他也到马德里来看过我几次比赛。严厉?不、不,他看上去永远是那么快乐、精神饱满,对每个人都爱开玩笑和讲笑话。

  记者:马拉多纳从一开始就支持你和他女儿交往吗?

  阿圭罗:是的,其实在媒体曝光我们第一次共进晚餐前,迭戈已经知道了全部,在这之后我们就经常联系,但谈到的却都是足球,而他的支持也成为我前进的动力。

  记者:你如何评价足球之外的他?

  阿圭罗:未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把他看作我的父亲,他是每个阿根廷人心中的英雄,他带来的足球快乐,并没有因为退役而离我们远去。

  记者:很多人都说梅西是第二个马拉多纳,现在也有人这样说你。

  阿圭罗:不、不,我就是阿圭罗,是KUN,不可能再有第二个马拉多纳了,你问一万个阿根廷球员都会得到同样的回答。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