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梅西拿到奥运通行证 轻松抵达上海马上随队训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是乘AF112航班还是乘AF116航班,是早上到还是下午到?

  在确定梅西会来上海之后,他的行踪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毕竟看到人到了,无论是阿根廷队还是买票的上海球迷才能放心。

昨天下午4时许,当梅西出现在浦东机场的时候,那些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梅西到了,阿根廷队完整了,就等好戏上演了。

  和此前传闻不同的是,梅西为了早些抵达上海,并没有选择从罗马或者米兰出发,而是取道巴黎乘坐法国航空的AF116航班前来上海。阿根廷队方面在前一天晚上已经确认这个消息,但只是不动声色地在松江体育场完成了在上海的第一场训练课。不过,连一些女球迷都通过不同途径打听到——“梅西将在下午4时抵达上海”。

  昨天下午4时05分,AF116准时停在浦东机场,该架次的乘客从一号航站楼的国际出口出来,4个小姑娘拿着梅西的海报和横幅早早地等待着。由于采取了更为严格的安检措施,随着几个航班的到达,已经有几十位乘客排在出口,等待安检。而在出关后的大厅,有关方面专门设立了专台,为奥运参赛者服务。

  当梅西从AF116航班中走出来时,作为一个外国人远看并不明显,但几位身着蓝装的志愿者的身影则是一个信号。两三人负责出关事宜,两三人提取行李,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装扮的梅西轻松迈下电梯。当行李通过安检之后,志愿者专门为梅西在排队人群中打开一个通道。如此,不过短短5分钟,梅西就到了出口,效率很高。

  在出口,有关方面专门为梅西设立另一条通道,让他绕了一圈得以走到停车场所。一直闷着头往前走的梅西显得很轻松,但是没有微笑也没有发话,只是和前来迎接的两位阿根廷球队人员拥抱一下。追星的小姑娘赶紧上前,争取签名。她们成功了,但是这个签名显然不如里克尔梅的签名那么认真。任由小姑娘们叫着梅西,梅西就是装酷,不再回头。

  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梅西坐上安排前来的小车,绝尘而去。今天早上,一支完整的阿根廷队将在东华大学开始训练。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