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补锅匠讥讽穆帅难获成功 尤文若购兰帕德必成交

    搜狐体育讯 4年前,穆里尼奥从拉涅利手中接过切尔西教鞭,两人就此接下梁子。2008/09赛季,两位名帅将战火烧到亚平宁,作为国米、尤文两大豪门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拉涅利之间的口水战值得期待。

8月2日,拉涅利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率先发飙,称穆里尼奥很难在意大利取得成功,并希望兰帕德来意甲踢球--不过是加盟尤文。

  曼奇尼带国米实现了史无前例的意甲三连冠,莫拉蒂希望穆里尼奥可以为国米带来冠军联赛冠军,至于意甲联赛,狂人没有任何退路,卫冕将是唯一的目标。穆里尼奥从切尔西下课后,便在等待意甲豪门的邀请,但拉涅利警告穆里尼奥,在意大利获得成功可没那么容易:“穆里尼奥是一位出色的教练,但我认为他会在意大利遇到困难。他会慢慢的感觉到,在意大利执教面临的压力。这里不是葡萄牙、英格兰,即便球队获胜,意甲球迷也总会挑出你的不是。”

  TIM杯上,尤文与国米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尤文凭借亚昆塔的进球1-0获胜。尽管穆里尼奥称45分钟的比赛算不上是真正的比赛,但拉涅利在气势上已先压过狂人。

  穆里尼奥希望将兰帕德带到梅亚查,兰帕德也曾是拉涅利的爱将。切尔西宁可兰帕德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也不愿将其出售给国米。拉涅利认为,并非是兰帕德对切尔西不可或缺,而是阿布不愿将球员送到穆里尼奥帐下:“兰帕德应该做出对他而言最好的选择,他一定可以在意大利获得成功,如果他无法来意甲踢球,我会感到很遗憾。我相信,如果是尤文收购兰帕德,切尔西一定不会阻拦,阿布向穆里尼奥说不,大家都应该明白其中的原因……”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