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巴西欲包揽奥运会足球金牌 小罗:不惜一切代价

  拥有“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等众多世界顶级球星的巴西国奥男足,以及拥有“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等一流球星的巴西女足于8月2日下午先后抵达沈阳。此番征战北京奥运会,巴西男、女足的目标十分明确——— 夺取金牌!罗纳尔迪尼奥:不惜一切代价夺冠

  巴西国奥队一行30余人于昨天下午抵达沈阳,日前该队在新加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

此后,巴西国奥队转赴越南,于1日同越南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依靠帕托、内瓦斯利的进球,巴西国奥队以2∶0击败对手。

  在北京奥运会上,巴西国奥队与中国、新西兰和比利时三队同处一个小组。巴西国奥队将于7日和10日先后在沈阳奥体中心迎战比利时队、新西兰队,13日与中国国奥队过招,比赛地点为秦皇岛。

  巴西国家队曾4夺世界杯冠军,但在奥运会赛场,巴西国奥队却屡屡与金牌无缘。就此,本届巴西国奥队领军人物罗纳尔迪尼奥表示,“我们曾经数次与奥运会男足金牌失之交臂。参加历届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都很出色,但是却从没有夺得过金牌,现在我们又有机会了,这支球队很棒。”

  罗纳尔迪尼奥认为,虽然巴西国奥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但队员大多在欧洲俱乐部出任主力,所以并不缺乏国际大赛经验,这是巴西国奥队的优势所在。罗纳尔迪尼奥最后表示,球队会不惜一切代价,为奥运会男足金牌放手一搏。玛塔:参加奥运会就是为了夺取金牌

  8月2日15时许,巴西女足飞抵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在机场,“世界足球小姐”玛塔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玛塔向记者介绍说,巴西女足的备战十分充分,目前队员的状态也很好。对于巴西女足来说,6日晚小组赛首战德国女足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毕竟德国女足是北京奥运会的夺冠热门球队,同时也是2007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当然,我们征战奥运会,不仅仅是为了参加比赛,也是为夺取金牌而来。”玛塔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徐秀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玛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