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钻石杯 > 诸强备战动态 > 美国男篮北京奥运热身系列赛 > 美国男篮动态

安东尼状态回勇成获胜功臣 甜瓜成核心还需等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美国国家队在与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89-68力克对手,迎来了热身赛的4连胜。作为美洲杯冠军的球队得分王,卡梅隆-安东尼在本场比赛表现回勇,砍下了17分7板,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作为美国国家队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为丰富的球员之一,安东尼在最近的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高开低走,继首战加拿大轻取20分后,接下来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和得分不断减少。上一场对阵立陶宛的比赛,安东尼只获得了16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11分3板。虽然球队获胜,但他并非是头等功臣。

  本场比赛安东尼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在开局表现并不理想、上半场仅得7分的情况下,他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整能力,稳扎稳打最终成为得分仅次于科比的得分手。他的出手次数为10次,仅次于科比的12次。

  由于本届美国队坚持打跑轰战术,这使得4号位的安东尼的特点很难得到充分的发挥。科比、詹姆斯以及韦德等人则成为了跑轰战术的最大受益者,美国队的进攻机会也多数掌握在上述几人之中。改打大前锋的安东尼则在进攻中沦为了边缘人,只能在外线寻找投篮机会。

  观察美国队的这几场比赛,安东尼在低位很少出手,大多数情况下他都是拉到外线,给科比和詹姆斯以及韦德等人提供突破和切入的机会。也正因为如此,安东尼沦为了球队战术的“牺牲品”,在进攻端大多数情况下只能看着自己的兄弟詹姆斯和韦德肆意投篮。

  但这并非说安东尼在美国队就彻底沦为了边缘人物。因为一旦在奥运会上动起真刀真枪,美国队的跑轰战术肯定会受到遏制,阵地战将势必增多。如此,安东尼届时还将成为“梦八”的不可忽视的进攻核心。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科比 | 韦德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