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尼日利亚足球队:第二不是好球队 我们要争冠军

  新华网天津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蔡拥军)尼日利亚国奥队3日在天津进行了奥运会前的首场训练。训练结束后,该队主教练希亚希亚自信地对记者说;“第二不是好球队,我们就是要争冠军。”

  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尼日利亚队与美国、荷兰和日本队被分在B组。
希亚希亚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美国、荷兰都非常棘手,日本也是一支有独特风格的球队;如果他们的特点打出来了,都不好对付。”

  8月7日,尼日利亚队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迎战荷兰队。希亚希亚将荷兰队视为本组最强劲对手,“他们有马凯,有巴贝尔,非常强大,”他说。

  尼日利亚曾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足冠军,近几年虽然成绩下滑,但尼日利亚青年队在2005年荷兰世青赛上获得了亚军。在本届尼国奥队中,就充实了不少那支青年队的球员。

  对于此次带队征战奥运会,希亚希亚表示,虽然困难很大,但年轻球员有很大的潜力;对尼日利亚队来说,“只有第一才能让人满意”。

  在北京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尼日利亚国奥队曾遭遇加纳和南非队的强势阻击,前三场比赛只取得一胜两平的战绩,积分落后于加纳队而排名第二。不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非洲雄鹰”终于觉醒,最终以两胜两平、攻入7球的战绩,惊险地夺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尼日利亚国奥队2日抵达天津,此前该队曾在韩国集训,备战奥运。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