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最新伤情:沈龙元轻微拉伤 谭望嵩惊坏众人

    搜狐体育讯 距离奥运会首场比赛越来越近,国奥队也逐渐的减量,甚至不在安排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全场对抗;教练组解释说,其实就是怕出现伤病情况;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国奥队主力球员基本上身体状态良好,虽然有小的伤病,但基本不影响参加比赛。

  国奥抵达沈阳之后,冯潇霆和吕建军、沈龙元都有轻微的感冒,冯潇霆甚至缺席了8月1日的训练课,好在冯潇霆很快康复,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国奥队上下松了口气。

  比较不幸运的是沈龙元,抵达沈阳后先是感冒,随后在训练中又轻微的拉伤了大腿肌肉,再加上原本右脚踝韧带撕裂尚未痊愈,沈龙元的奥运之旅基本是宣告提前结束。

  目前比较让国奥队牵挂的是谭望嵩的伤势,根据球队内部介绍,小谭在训练中不小心扭伤,虽然情况不是很严重,但当时让球队上下很担心,从目前来看是不会影响正式比赛的。

  其他队员也都有着原本的老伤,郑智的腰椎间盘突出,以及崔鹏的腰伤,周海滨大腿的肌肉伤,这些都是队员们的老伤,问题都不大,用队员们的话说:“踢球的,谁身上没点伤啊,这些都不影响比赛,况且到奥运会了,谁还不咬着牙拼啊。”(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沈龙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