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多曼充当瑞典"间谍" 爱国心下期望中瑞携手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间22点30分 奥运女足E组最后一支球队----瑞典队抵达天津赛区入住喜来登饭店。作为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瑞典女足的姗姗来迟很有些大牌的范儿。而作为瑞典足协排头兵的多曼斯基则先于球队一天抵达了天津赛区。

  在女足驻地喜来登饭店,8月2日晚间训练归来的女足姑娘们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多曼斯基!在天津遇见多曼,让人有些恍若隔世感悟,能够幸运地见到她的球迷依然会狂热地高喊“多曼!多曼!”此次多曼斯基作为瑞典足协的官员先于球队抵达中国,考察足球比赛场地。据了解当中瑞两国女足过招时,多曼斯基将作为军师出现在替补席上,为瑞典队出谋划策。

  瑞典足协这样的安排也算是人尽其用。也许瑞典足坛中没有谁能比多曼更熟悉中国女足,更熟悉水滴了。也正因此她才作为先头部队于8月2号晚上抵达天津。但是多曼表示她知道将近一年的时间,球队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多曼表示她已经了解到中国队现在更多地依靠短传渗透,和自己带队时有所不同。而且出现了很多新的面孔,“你们都很棒,这次一定会有所作为的,我真心希望你们取得好成绩。”面对昔日弟子多曼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一年前也是在天津当媒体问及备战世界杯的中国女足,如果在半决赛中与瑞典队相遇,多曼希望看到一个怎样的结局时,时任中国女足主帅的多曼毫不犹豫地“职业”地回答“中国队会赢”。但是这次当有队员戏谑地问及希望谁会赢时,多曼斯基坚定而“爱国”地表示“瑞典队会赢”。“我希望瑞典能够旗开得胜,但是我相信我们这个小组,中国女足可以和瑞典携手出线,你们会走的更远。”

  当获知世界杯奇兵宋晓丽和多面手刘亚莉已经无缘大名单时,多曼表示这两名队员都很有特点,她们是优秀的球员,但是伤病和技战术肯定会让教练做出取舍,回想其世界杯前泪别落选队员时的景象,多曼表示对于教练而言,确定最后名单是件很艰难的事情。当被告知马晓旭的伤势较重,很可能再次手术时,多曼斯基流露出无限的怜爱之情,“马很坚强,我相信她会很快康复,重新回到赛场。她还年轻,以后还会有很多大赛,现在她最重要的就是接受治疗。”

  今年4月28日瑞典队在主场3-1战胜了丹麦,从而以两回合7-3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对手,搭上了北京奥运女足比赛的末班车。在奥运分组抽签中,渊源颇深的中瑞女足被分在了同在一组。瑞典队此前在日本进行备战,因此她们姗姗来迟很有些掩人耳目的意思,就连主将谢林和永贝里的伤情,都有放烟雾弹的嫌疑。(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